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青春的花兒,謝了

青春的花兒,謝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知道天上為什麼會下雨嗎?

  因為天捨不得和地分開,所以派天使來傳達對地的愛戀,這樣忠貞不渝的愛情難道不值得去欣賞嗎?

  所以,我特別喜歡下着濛濛細雨的天氣,這象徵著綿綿不斷的情愫,象徵著忠貞不渝的愛情,象徵著偉岸的感情……

  想想……無你鼓勵無你幫助,我怎能振作把世界譜寫?我怎能笑看人生情感?我怎能快樂面對人生?

  幾度風雨幾度春秋,幾次傷心幾次絕望,幾次灰心幾次振作……不知道是誰把我一次又一次地救起,不知道是誰把我一次又一次地喊醒……使我今天能站在人生的道路上對你說:

  對不起!是我拖累了你,把你從一個品學兼優的孩子變成了“小痞子”。

  對不起!是我拖累了你,把你從一個滿懷抱負的孩子變成了人人唾棄的社會人渣。

  對不起!是我拖累了你,把你從一個聽話的孩子變成了父母眼中地“壞孩子”。

  我知道,你嚮往以前的生活,你也期望自己能讓人誇獎,你也期望自己能品學兼優,你也期望自己能受人尊敬……之所以會變成這樣,全都是因為我!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不能只讓你保護我,我不能只像只小鳥一樣活在囚籠之中,我能只受你的庇護。我要改變你,讓你變回從前,雖然我深知,這個任務真的好艱巨……

  但是,不管今後你是不是會離我而去,不管你今後會不會把我忘記,不管你今後會不會因我而改變,我都會用自己去把你變回以前!

  相信我!

  因為你,改變了我;所以,我要你因為我,改變你。

  相信我!

  我相信,你我一定會一同站在人生的起跑線上,重新開始,拉着手,共同前進。

  不管未來有多少艱辛,不管未來有多少困難,不管未來有多少挫折,不管未來有多少風雨……我們都一同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花兒,謝了
網友評論
青春的花兒,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