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夢牽心境

夢牽心境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作者:崔秀

  時光無情地流逝,把我的夢想流失,那瞬間的傷心,流進了我的記憶,永遠那麼深沉。

  時光斑駁着歲月的痕迹,在紅塵深處駐足,回望走過的點點滴滴,我的心,被那以往糾結,憂傷鬱悶的日子在腳下穿行。

  思念中你依然昂着頭,糾集在我的思緒里,魔一般的身影老是在我的腦海遊盪,越是如此,孤獨落寞憂傷哀怨似乎相伴相隨在我的左右,命運難道如此無情,為何要戲弄我的人生。

  你毅然的決定,你毅然地離去,你似乎想到過我的感受,何嘗知道我的痛苦!

  我的心在滴血,我的靈魂在呼喊,你能否聽到我的聲音?聽到我發自肺腑的聲音,那撕心裂肺的呼喚。( 散文網: )

  你為什麼無動於衷,難道你的心如此冷漠,曾經說過的話,曾經海誓山盟,我們相愛一輩子,難道你都忘了嗎?

  那一字一句,清清楚楚,好像鐫刻在我的心靈上,影響着我一生一世,每一時每一刻的心情。

  這輩子,不管你對我如何?你是我的初愛!你是我的珍愛!因為愛,寬容你的一切,因為愛,理解你的所有。把你對我的愛,小心翼翼地珍藏在心裡,裝幀在我的心田,哪怕一生孤苦伶仃,在那孤獨的路上,思念你一輩子,我都無怨無悔。

  我不會因為你的離去,就怪怨你的不對,痛恨挽悔我的選擇。愛會讓我明白一切,愛是我的唯一。如果我選擇了你,你就是我一生的唯一,不管你做錯了什麼?我都會無原則地原諒你。生命不能嘗試,人生不能複製,回放記憶的光碟,依稀的過往裡,你的影子,總是在我眼前晃動,不同的時期,影響我不同的心情,不同的領域,發泄不同的感慨,你在我的心裡,複製的是永恆。不管我今後的路途如何艱難,無論我的命運發生怎樣的改變,你永遠在我的心裡,榮辱與共,地久天長。

  倘若這個世界將我離去,你還會記得我薄涼的文字?假設我的離開能夠喚醒你的心,我會毅然決然地選擇離開!世界的一切原本都很美麗,因為你,我黯然神傷。

  回憶會在歲月里飄落掉我所有的眼淚?往事會在時光中打磨掉我的傷悲?一眸秋水望穿了萬千等待?華麗的斷章埋下了我不盡思念的遐想!

  時光淺笑我的多情,脈脈唾棄我頑疾的痴獃,當墨字飄飛天涯,你是否拾撿到過碎片。當花香繽紛彼岸,你難道嗅不到一絲清醇。你的眼眸中、是否存有我們當初相遇時的歡聲笑語,羞澀的模樣?是否還長在那繁華田壠的蔥蘢里,無限深情地期待,眷望?

  滾滾紅塵,時光流蘇,我依舊站在我們相遇的地方,清風緩緩吹來,天上的雲煙匆匆而過,曾經的過往寄居在那遠去的雲煙里,從心底打撈屬於我的那一片雲,結果儘是傷痕纍纍。人生,恍若一團霧,霧迷心竅。人生,恍惚一場夢,夢牽心境!

您正在瀏覽: 夢牽心境
網友評論
夢牽心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