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小學生期末聚會發言稿

小學生期末聚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小學生期末聚會發言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生期末聚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爸爸、媽媽,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今天我非常榮幸能代表一(2)班同學站在這裡發言,時間老人揮一揮衣袖,一個學期就這樣過去了!回首一個學期,我們收穫着,我們成長着……

  還記得剛上一年級時,我們什麼都不懂,只知道嘻嘻哈哈、追追跑跑。是老師耐心親切地教育我們,慢慢地,我們適應了小學生活,養成了良好的習慣!

  記得,建隊節上鮮艷的紅領巾飄揚在胸前,我們驕傲自豪;記得,書法展上大氣的毛筆字展現在眼前,我們樂在其中;記得,班委競選會上激情的話語縈繞在耳邊,我們勇敢大膽;記得,運動會上涌動的親情洋溢在四周,我們歡聲笑語……

  此時,我們想對親愛的老師、爸爸媽媽們說:“謝謝您們對我們這些小苗苗的悉心培育。明天我們一定努力做一個健康、懂事、好學、自立的好孩子。”

  最後,我還要代表全體小朋友,用我們的魔法棒,祝願所有關心我們、愛護我們的人,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期末聚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期末聚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