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公司收購儀式上的講話

在公司收購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公司收購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公司收購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公司**先生:

  上午好!

  今天,中外合資四川**玻璃有限公司收購四川**集團有限公司玻璃廠簽字儀式在這裡隆重舉行,這標誌着**玻璃廠企業改製取得了重要的成果,也表明了**集團在資本運營和進一步深化企業改革的道路上又邁出了可喜的一步。在此,我代表**集團對這一盛事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光臨今天現場的各位嘉賓、各位朋友表示熱忱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玻璃廠的前身是頻臨破產的國營射洪縣玻璃廠。1992年11月被**兼并,當時擁有固定資產1613萬元,年產玻瓶3800萬隻,年產值853萬元,年銷售收入1081萬元。在兼并后的近十年裡,**集團通過多種途徑,採取多種方式,注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財力,大力推進技術創新、管理創新,並對其進行了“上規模、上檔次”的技術改造和規模擴張,使**玻璃廠起死回生。到2001年末,其固定資產達3594萬元,年產玻瓶9307萬隻,年產值3739萬元,年銷售收入3417萬元,分別是兼并時的2.3倍、2.4倍、4.4倍、3.2倍。

  面對白酒稅賦調整和市場激烈競爭產生的困難,面對加入WTO和西部大開發帶來的機遇,**公司正視困難,搶抓機遇,引進擁有資本優勢、技術優勢、管理優勢的**公司收購**玻璃廠,實施資本與產業整合,既有利於**公司產品結構的多層次化和生產經營的規模化,促進企業實現技術創新、規模創新和市場擴張,又有利於**堅持主業,加快主業發展,進一步做大做強**集團。因此,這一次整合是實現雙方共贏的重大戰略舉措。我們殷切希望各位嘉賓、各位朋友一如既往地給予**、給予**公司大力支持。我們相信,在各位嘉賓、各位朋友的關心支持下,**公司一定會把玻璃廠建設好、管理好,為地方經濟的繁榮作出更大的貢獻!

  最後,我再次

  衷心感謝各位嘉賓、各位朋友對**多年來的關心、支持和厚愛!

  衷心祝願各位嘉賓、各位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中秋快樂!

  謝謝大家!

  《在公司收購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公司收購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在公司收購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公司收購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