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幼兒代表發言稿

幼兒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幼兒代表發言稿 標籤:幼兒國學 三個代表

  幼兒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園長,敬愛的老師、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三年的幼兒園生活不知不覺就要結束了,回憶過去,一幕幕往事湧上心頭。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是你們孜孜不倦的付出,才使我們有了長足的進步,您淵博的知識,帶領我們走進了知識的殿堂,您博大的胸懷,給予我們最無私的關懷和奉獻。

  忘不了,親愛的局第二實驗幼兒園,在您的懷抱里,我們規範了自己的言行,懂得了講究文明、團結友愛;在您的懷抱,我們獲得了知識的甘露、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親愛的小朋友們!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快樂時光,忘不了我們結下的深情厚誼。

  今後,我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們的期望,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和本領,成為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感謝您,局第二實驗幼兒園——我們成長的搖籃!

  感謝您,為培養我們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老師們!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局第二實驗幼兒園全體大班畢業生,向尊敬的園長和老師們致以最崇高的敬禮!祝願老師們身體健康,祝福我們幼兒園的明天更加輝煌!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幼兒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幼兒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