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經濟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經濟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全鄉經濟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春節的氣氛還沒散去,鄉黨委政府就緊鑼密鼓組織召開經濟工作會議,充分表明了鄉黨委政府只爭朝夕、真抓實幹的高度政治責任感,我深受感動,深受教育。會上王鄉長描述了2013年發展宏偉藍圖,部署了新一年工作,目標明確、任務具體、措施有力、催人奮進,我倍受鼓舞,倍感壓力。我深感既有壓力,也有信心。我們將視挑戰為機遇,變壓力為動力,結合我村自身際,就如何做好2013年工作在里做表態發言。

  一、促進產業結構調整;

  加大動員宣傳力度,召開群眾會議,將縣、鄉產業結構調方面的政策宣傳到每一戶,引導我村群眾將油菜面積壓縮到2500畝以內。聯合種植大戶和專業合作組織,進行土地流轉,計劃沿227線,連片推廣種植中藥材400畝,種植洋芋200畝,通過引導、示範和帶動,使我村在產業結構調整上健康有序高效發展。

  二、完善基礎設施建設;

  加強農村基礎設施建設,是提高農業生產水平的基本保障。基礎設施與農村生產相互作用,相輔相成。今年我們計劃完成一、二隊98戶的門面改造,對村內2公里的街道進行綠化美化並移植雲彬1500株,完成危舊房改造10戶。通過循序漸進的方式利用三到四年逐步完成我村四化村建設的各項任務。

  三、加大勞務輸出力度;

  勞務輸出一直以來都是我村經濟收入的主要來源,今年我們將配合鄉政府加大我村勞動力技能的培訓工作,提高我村務工人員素質,同時還要樹立在外掙錢回鄉創業的發展意識,並且積極與用工單位聯繫,爭取輸送務工人員350人,年收入增加400萬元以上,

  就如何將所計劃的工作做好做實,我有如下打算:

  首先加大宣傳,要提高村民對調整產業結構和新農村建設的認識,通過算帳對比、以身說教等方法讓群眾樹立其發展的理念。其次認真做好任務分解和責任分攤,讓村幹部做到人人肩上有擔子,個個身上有壓力,形成創先爭優和齊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最後健全和完善分工包組和辦事辦公制度,以村乾的良好作風,贏得廣大群眾信任,帶出良好民風,推動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

  各位領導,新的一年我們將在鄉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我們將認真學習借鑒兄弟村的好經驗好做法,把調整產業結構作為第一要務,把發展經濟作為第一責任,以務實創新的作風,堅定信心,真抓實幹,實現溝灣村各項工作爭先進位,決不辜負鄉黨委政府的殷切希望!

您正在瀏覽: 經濟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經濟工作會議上的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