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村領導在中學貧困學生結對幫扶活動儀式上的講話

村領導在中學貧困學生結對幫扶活動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村領導在中學貧困學生結對幫扶活動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村領導在中學貧困學生結對幫扶活動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在這裡舉行**二中對北行村貧困學生結對幫扶活動,我首先代表北行村黨支部和村委會對**二中對我村教育事業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對幫助我們的**二中李校長和教師以及十二位學生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我也向我村被幫扶的十二位同學表示祝賀!版權所有]

  北行村是漁區村,是大漁鎮的漁業重點村,但因近年來漁業資源的衰減,漁民收入提高緩慢,部分漁民因各種原因生活較困難,但我村群眾和學生都高度重視教育事業,都期盼能完成學業,受到好的教育。今天,李校長和各位老師同學的到來使他們的願望得到了有力的支持。

  李以榜校長去年下派我村任工作指導員,為村民辦了許多實事,在他的努力下,我村的面貌得到很好的改善,各項工作取得了較大的進步。今天,他以一個教育工作者的思路,建立**二中和我村教育結對幫扶制度,發揮**二中的資源優勢,支持幫助我村發展教育,在此,我再次向他表示衷心的感謝!希望此次結對幫扶活動是加強**二中對我村教育支持的良好開端!讓我們攜手努力、求真務實,共同把結對幫扶活動搞好。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有愛心的各界人士來關注困難學生,為他們獻出愛心,幫助他們完成學業。

  藉此,我也希望我村被結對幫扶的同學,要牢記黨和政府的關懷,不辜負社會各界的厚望,珍惜學習機會,端正學習態度,在學習方法、學習精神和學習品質等方面向**二中的哥哥姐姐們學習,樹立遠大理想,發憤刻苦學習,始終艱苦奮鬥,把自己鍛煉成對國家、對人民有用的人,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祖國、回報社會。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村領導在中學貧困學生結對幫扶活動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村領導在中學貧困學生結對幫扶活動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