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村書記在片區項目建設促動會上的表態發言

村書記在片區項目建設促動會上的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村書記在片區項目建設促動會上的表態發言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尊敬的領導、同志們:你們好!

  今天是縣委、政府在**召開項目建設促動會,我受**鎮黨委、政府的委託和會議的安排,代表銀星村支村兩委在會上表態發言:在銀星村開發建設的項目有四個:一是長沙玫瑰園房地產項目,拆遷騰地1003.8畝;二是長沙市二環線望城段拆遷騰地包重建地320.3畝;三是永恆實業拆遷騰地103.83畝;四是正在前期籌備的長沙市污水廠。

  在縣委縣政府、**鎮黨委政府的直接領導和指揮下,長沙玫瑰園項目拆遷騰地。2004年8月29日開始征拆動工,僅用40天的時間拆遷200多棟房子,用***鎮長的話說創造了征拆歷史進度。

  永恆實業從7月15日進行拆遷工作,54棟房子已拆遷48棟,9月8日全面完成房屋騰地,9月底全面交地。長沙市污水廠正在前期調查摸底,工作進展順利。

  如何進一步協調好項目建設,我們的具體做法是:

  一是加強組織領導。只有一個堅強的領導班子,一個認真執行黨的方針、政策、作風過硬、敢打敢拼、頭腦清醒的領頭雁,才能順利的推進項目的建設。縣宣傳部***部長充分認識二環工作的難度,在征拆動員會上,多次強調,二環的“三個有利因素”和“三個不利因素”,因勢利導,對症下藥,運籌帷幄,使工作進展十分順利。

  二是嚴格政策標準。嚴格以市政府60號令,縣50號文為準繩,做到公平、公正、公開,該按政策到位的,一分錢也不少給老百姓,違反政策的哪怕是一分也不多給,二環拆遷戶中有一戶的親戚是嶽麓區的人大代表,利用關係信訪到省人大常委會,後轉到二環指揮部,項目經理譚奇偉和指揮部全體成員,按政策反覆核對,並數次登門宣傳政策,澄清道理,終於自覺地拆除了房子。

  三是發揮基層作用。充分發揮村幹部黨員組長和骨幹的積極作用,指揮部把村幹部分成組分到戶,村幹部首先樹立好骨幹典型,讓他們帶頭拆遷,這樣村幹部相互競爭,相互攀比,拆遷戶也止不住氣,相互競爭拆遷。

  四是加大宣傳力度。宣傳征拆政策,講清征拆道理。省市重點項目和開發引進招商項目都是城市拓展的主要手段,只有不厭其煩和父老鄉親講清道理,只有把國家利益,集體利益,長遠利益擺在首位,我們的明天才會更好。同時用周邊的發展的例子教育廣大群眾。

  五是嚴厲整治環境。對那些在征拆中,欲無止境,貪得無厭,混水摸魚的人,特別是借征拆擾亂征拆市場,帶頭煽風點風,幕後指揮的人和事,總是在三番五次上門,做耐心細緻的說明教育工作,不做通工作不罷休,營造一個良好的招商環境。

  各位領導,**這片熱土,隨着城市的拓展,我們面臨的開發項目很多,我代表銀星村支村兩委向各級領導及同志們作一下表態:

  服從縣委、政府、**鎮黨委、政府的領導,以征拆政策為準繩,深入細緻耐心地做好群眾工作,切實保護群眾的切身利益,關心征拆中的弱勢群體和征拆戶中的特困戶,做到公平、公正、公開,村幹部在項目建設中積極帶頭,做群眾的表率,為創建美好的**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村書記在片區項目建設促動會上的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村書記在片區項目建設促動會上的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