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縣領導在縣藥學會大會上的講話

縣領導在縣藥學會大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縣領導在縣藥學會大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縣領導在縣藥學會大會上的講話

  各位來賓、同志們:

  在這風和日麗、草長鶯飛的春天,===藥學會今天正式成立了!首先,我代表縣糾醫領導小組向藥學會成立及各位新當選的會長、理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關心、支持我縣藥學事業發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藥品是特殊商品,它與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息息相關,同時,醫藥經濟的發展也是我縣國民經濟的重要組成部分。近年來,我縣在國家退耕還林政策的支持下,大力發展中藥材種植產業,為農民致富增收發揮了重要作用。伴着新時代的步伐,WTO離我們越來越近,作為經濟領域朝陽產業之一的藥學事業,也越來越受到世人的關注,世界藥學經濟強勁的發展勢頭必將成為經濟增長的新亮點,新成立的===縣藥學會作為我縣藥學領域內的學術團體,不僅構建起了藥學管理與政府行使職能之間的橋樑和紐帶,也為藥學領域內的教學、研究等工作,提供了一個學術交流平台,既順應了新形勢下新的藥品管理體制的要求,也是提高藥品管理水平,適應WTO的需要。

  我相信,===縣藥學會的成立將充分發揮它的橋樑紐帶作用,團結起廣大的藥學工作者,積極開展學術和管理經驗的交流,為促進我縣的經濟發展獻計獻策,為我縣中藥材資源的開發利用,為中藥產業化建設,提供智力和技術支持,必將引領我縣的醫藥經濟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發展。

  最後,我希望新當選的會長、理事們,充分發揮你們的聰明才智和專業特長,為===縣藥學事業的發展貢獻力量。我堅信,在你們的共同努力下,藥學事業的發展將更加繁榮、燦爛!

  祝各位來賓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縣領導在縣藥學會大會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縣領導在縣藥學會大會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縣領導在縣藥學會大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縣領導在縣藥學會大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