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關於如何帶好一個班組的彙報發言

關於如何帶好一個班組的彙報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關於如何帶好一個班組的彙報發言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文章標題:關於如何帶好一個班組的彙報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你好!

  從來**的第一天起,我就不斷的重複問自己這樣一個問題:我在這裡是不可為還是不作為?

  今年來的很長一段時間裡,我一直都處在一種無法言說的煩躁心情中——隨着**的事業如火如荼,器件部的發展形勢越來越好,合同、產量不斷的遞增。產量擴大,使得原本繁忙的生產線更加忙碌,而我作為溫補生產線上關鍵工序測試班的班長,該如何在保證生產產量的同時確保產品的質量,把握好質量關。又該如何調動其他員工的積極性、主動性;如何帶好新進員工……,這一系例的問題,讓我感到自己才疏學淺,鬱悶至極。

  其實,要管理好一個班組並不難,不是不可為,就怕不作為。在管理方面我雖然沒有足夠的水平經驗,但我們可以借鑒學習其它班組好的經驗,彌補自己的不足;也可以向車間、公司有經驗的師傅和領導們取經,為自己排除前進的障礙。我自己也需要不斷的學習充電,提高文化知識和管理水平。當然,要做到這些,並不是像從嘴裡說出來那麼輕鬆,要切實落到實際的行動中可能有一定的難度。那麼,我該怎麼做,有該從何做起?

  所以,我積極學習**網上的帖子,從中發現並試用了一些師傅和領導所提的方法及經驗,取得了頗為豐碩的效果。由此,一個大膽的想法在我心中產生,並且得到了領導及同事的認可——去年年底,由我帶領並參與對測試工序的測試系統改進,增加了測試產品數量,為大批量生產產品贏得時間,提高了測試工序工作效率。這期間,車間領導***部長、***部長、***書記、**主任、**高工給予了大力的支持與鼓勵。也正是有馮董倡導的**企業文化,有車間領導的幫助,才使得我們對崗位工作有許多好的想法,使得我們的想法得到實現,用在實處。

  現在,我依然清晰的記得數星期前,馮董下到車間時,對我的教誨與鼓勵。讓我更加堅定的相信,在**只要努力,就會有所作為。因為,這裡是一個集學習和表演於一體的大學堂,更有在許多地方都學不到的知識經驗。於是,我把每一天都當成一個新的開始,那勁頭就像老闆在打理新開張的公司。我牢記自己的職責,努力做好分內的每一件事情。要我來說測試這一道工序,那就是“繁”與“雜”,它要求有特彆強烈的敬業精神,事無巨細都要認真對待。所以,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對待同事,絕不能有任何的優越感。

  青春是綠色的,綠色是大自然里最美麗的顏色。在我生命的綠色季節里,我需要**這片肥沃的綠土的滋養。真的,其實我們的青春本來就很單薄,經不起太多的消磨和揮霍。在我青春的時節,能夠為**的事業拼搏奉獻,是一件多麼值得慶幸,多麼引以為豪的事。在**,我找到了一個更加自信,更加自立的全新的自我,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價值所在。

  如果**的事業是一輪東升的旭日,我願做一粒奔跑的光子,迎着朝陽萬丈輝煌的光芒,充分燃燒自己,為馮董提出“五年三**”的目標,奉獻我最熱情的動力!

  器件部:方輝

  2005-11-8

  《關於如何帶好一個班組的彙報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關於如何帶好一個班組的彙報發言。

您正在瀏覽: 關於如何帶好一個班組的彙報發言
網友評論
關於如何帶好一個班組的彙報發言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