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若雪之情

若雪之情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pp958

  入夜,布恩斯學院內,一個身影遙望天邊。

  晚風中,絲絲塵香飄來,淺淺的,淡淡的,似一縷芬芳,像一曲仙音,徘徊在天地間。

  月光下,幽暗的身影,昏黃的月華,在這一刻顯露出幾分黯然。

  是誰,在對月輕嘆,是誰,在望月不眠?

  是誰,在回首那前程往事,是誰,在追憶那逝去的童年?

  風輕輕走來,帶着宿世的呼喚,想要帶走那一生的愛戀。可惜,風無形,月無影,虛幻迷離,一切枉然!

  一聲輕嘆,幾許傷感,世事無常,變化萬千。只恨當時月難圓,遺恨人間!

  這一道巍峨的人影,自夜幕降臨就一直站在那裡,不曾有絲毫的改變。究竟她看着遠方,看着夜空,看到些什麼呢?

  微風吹來,一陣清涼的氣息瀰漫布恩斯學院。這一刻,那人影轉過身來,看着無邊的天際,臉上露出一縷輕笑,隱約間有些淡然!

  ......

  慢慢的走在夜色下,天心微微抬頭看了看天際的明月。今夜的月色很美麗,那銀白的光華揮灑四野,像一層朦朧的白霜。天心輕笑道:“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真是十分貼切的形容啊。今夜,這月光不就像是地上霜嗎?”

  收回目光,天心慢慢的走向那寧靜的院落走去。沒多久,天心就來到這裡,當他第一眼看見的,那是一個白色的身影。月光下,一個淡淡的白影,立身在樹林之中,靜靜的背對着自己。那輕輕飛舞的白裙,那微微飄起的長發,一切都是那樣的吸引人的眼睛。

  微微看了看天,天心身體突然出現在那白色身影之後。靜靜的,天心站在那裡,沒有說話,就那樣默默的看着那嬌好的身影。晚風吹來,一絲淡淡的幽香飄進天心的鼻中,使得天心陷入了沉醉之中。

  靜靜轉身,白色身影慢慢轉身看着天心。兩人的目光在空中相遇,沒有聲音,沒有言語,兩人就那樣一直看着彼此。這一刻,時間宛如停止,微風彷彿消失,四周的一切都變得模糊不清。天地間,在這一刻,就只剩下那彼此眼中的身影,那是這時候,兩人心中的唯一。

  清澈如水的目光,對上淡雅如仙的眼神!

  “若雪,你還好吧!”天心收回了目光輕聲道!

  “6年了,怎麼說呢?我很好,因為有爺爺的照顧;卻又非常不好,因為從六年前的那一刻!我的心就以不在屬於自己!不過你能回來看我,我真的很開心!”若雪幽幽地道。

  “若雪,對不起,其實我的心裡也很茫然,雖然我知道自己最終會面臨什麼,但此時此刻我的眼前卻是一團迷霧,看不清方向!父母仇,家族恨,以及我身上隱藏着的秘密,讓我不得不順着走下去!”天心望着若雪深情地道。

  “我明白,你有你自己要走的路,我也不舍求能夠陪伴在你身邊,因為我不希望你需要去做的事情因為我而受到影響!只希望你以後要堅強下去,無論世界怎麼變,我都會等你!”

  天心身體一震,輕輕地將眼前的玉人擁入懷中,看着那深刻在記憶中的絕美容顏,天心不覺有些痴了。

  白嫩的肌膚上泛起一層紅霞,若雪有些嬌羞的看着他,眼神是那樣的深情,洋溢着無盡愛與牽挂!

  風靜了,雲止了,一切的聲響在這一刻遠去了。痴迷中,天心慢慢靠近她,在她嬌羞而讚許的目光中,第一次吻了上那艷紅的雙唇,急切而滿懷憐惜,深情而無比激動,心靈第一次在唇與唇相會的時候,交織在了一起。

  若雪眼神中流露出一絲羞澀,但她卻沒有閃避,少女的心在這時候,細細的品味着那彌足珍貴的甜蜜。

  唇分,天心無比激動的用手輕撫着那紅唇,痴痴的道:“這一生有你,即使失去天地也不惋惜!”短短的一句話,就宛如誓言般,帶着震撼心靈的力量,讓懷中的若雪輕輕的顫抖着。

  “我這一生,任何事情都不在重要,有你這一句話,就足夠了,只希望你在走自己的路時,不要忘記,有一個名叫若雪的女孩在永遠地等着你!你準備什麼時候離去 ”若雪展顏一笑!

  “明天吧!明天我就去龍神帝國了!有些事情,早點有個了結也不錯!”天心淡淡地道。

  “恩,很晚了,去休息吧!如今光明教廷的聖都在龍神帝國,你自己小心!”若雪柔聲道。

  天心在若雪的額上輕輕一吻:“我會的,你自己也要小心,幽藍大陸並不是表面上那樣簡單!”天心緩緩地放開了若雪,深情地望了她一眼,才轉身走去!

  “天煞星,欲問天,修練幾許為神仙?少年心,貪塵緣,狂劍縱橫為紅顏!”天心狂傲中帶有幾分傲氣的聲音飄蕩在了布恩斯學院的上空!

  輕風吹起,一聲淡淡的細語,隨風瀰漫在無盡的月光里…….

  今日一別,不知何時才能相見,再敘這恆古滄桑不變的隔世情緣?

您正在瀏覽: 若雪之情
網友評論
若雪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