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這個季節戀上雨

這個季節戀上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文/劍波

  真誠的愛情,平凡的日子,溫馨的生活,相畏相依的你和我…

  清風撫柳,細雨點點,小草初露端倪。不覺中冬去春來!空中散雪鳥盡情的鳴唱,地上,冰雪卻仍然頑固不化…仰望星空,月光朦朧,星光希散…好似嫦娥孤守透視人間!爾與月默守獨自遨遊夜空,與星光相伴,與月兒相隨。綿綿長夜…何處是歸途?累了嗎?不睡嗎?

  岸邊,柳枝隨風飄飛,如靈動少女獨自對夜起舞,好似月中獻祭,又好似迎接淚雨的洗禮!風過,雨臨,少女在冰雨中慢慢睡去…天,淚雨輕灑,心閃哀鳴…不知從何處傳來的呼喚,不知從何處傳來的嘆息!

  天際,流星划落,美麗瞬間卻沉寂萬年!一聲嘆息…倪無聊自問:你心中存在的是瞬間中的美麗,還是沉寂的萬年呢?

  雨依然下着,好似不知疲倦,又似決心洗盡世間所有的悲痛!倪默默的看着雨似緩實快的滴落,靜靜的聽着雨中神秘的聲音,在長久的掙扎后平靜的睡去。好累,好累…

  輕風撫柳,星雨點點,大手拉小手靜靜的向前走着走着…

  夜,好美,可美的那樣妖異那樣凄涼;雨,好涼,可為何傳來一絲絲溫暖…

您正在瀏覽: 這個季節戀上雨
網友評論
這個季節戀上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