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社會治安暨穩定形勢分析的講話

社會治安暨穩定形勢分析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社會治安暨穩定形勢分析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分析評議 黨性分析 和諧社會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社會治安暨穩定形勢分析的講話

  同志們:

  剛才,陳副書記分析總結了我鄉第一季度社會治安與穩定、落實綜治領導責任、開展"平安安樂"創建工作情況,客觀地分析了我鄉當前影響社會穩定的突出問題,並部署了下階段維穩、綜治及平安建設工作,希望大家結合實際抓好落實。下面我再強調六點意見:

  一要進一步加強隱蔽戰線鬥爭。絕不允許"FLG"等邪教組織在我鄉境內活動,一發現苗頭堅決予以打擊。

  二各村各單位要嚴格按照年初綜治與平安建設責任書的要求抓好落實。

  三要加大矛盾糾紛排查力度。加大矛盾糾紛排查力度,及時處理好人民內部矛盾,確實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鄉。

  四要努力提高創建"平安安樂""三率"。要以提高群眾"三率"為著力點,全面落實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各項措施,有力地維護了本地區政治安定、社會穩定。

  五要嚴厲打擊違法犯罪活動,創造安定穩定的治安環境。深入開展"打黑除惡"專項鬥爭,有效遏制刑事案件發生,依法打擊嚴重經濟犯罪維護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秩序。

  六要認真搞好"五五"普法工作。要立足提高全民法律素質,在全鄉營造學法、守法、依法辦事的良好氛圍。

您正在瀏覽: 社會治安暨穩定形勢分析的講話
網友評論
社會治安暨穩定形勢分析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