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軍訓總結學生代表發言稿

軍訓總結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軍訓總結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軍訓總結學生代表發言稿

  沒規劃的人生叫拼圖,有規劃的人生叫藍圖;多麼忙不重要,忙什麼才重要!雖然軍訓在半個月前已經畫上了一個句號,但軍訓所帶來的美好回憶讓我們無法忘記,軍訓讓我們的身心得到鍛煉,讓我們心智更加堅定,為我們未來的生活帶來了莫大的幫助。

  每天早上迎着明亮的起床號聲迅速爬起,穿戴整齊,用着最快的的速度整理自己和寢室衛生,準備就緒后便在寢室等待着集合號的聲音,在集合時,講究的是快靜齊,能堅持做到以上三點,讓我在以後的生活里養成不拖拉的好習慣;在訓練時,需要100%服從教官的命令,不開小差,不亂做小動作,使自己在做一件事時思想高度集中,它也教會我們許多對我終身都受益匪淺的東西。

  它教會我什麼是堅強的意志。我們迎着陽光站着軍姿,在教官們的教導下,我們挺直腰身,挺起胸膛,用最昂揚的氣勢喊着口號,當汗水漸漸流進眼眶,從下巴滴落,我們也都紋絲未動,一縷清風劃過面頰時,我們的心情也會因此愉悅,我們在訓練軍姿時,磨練着鐵一般堅硬的信念,鋼一般強悍的意志。

  它教會我什麼是團結的力量。訓練時互相的配合,互相的遷就摩擦出美麗的火花。統一而整潔的軍裝,豪邁而整齊的步伐,伴着那嘹亮的口號,一排排,一列列,是那樣賞心悅目,振奮士氣。團結就是力量,再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它授予我們人生的哲理,告誡我們為人的理念,更在軍訓的訓練中,鑄起了一座不倒的城牆,從剛進入訓練基地時的一盤散沙漸漸凝聚成了一股強勁有力的繩,讓我們在集體學習時有了更深的默契與配合。

  通過軍訓,我知道了成功的大門從來都是向意志堅強的人敞開的,甚至可以說只向意志堅強的人敞開。軍訓有着教官的訓斥;軍訓是緊張與艱苦的合奏;軍訓的生活還伴隨着集合號,軍訓生活成百上千次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閃現在我的眼前。通過軍訓,我學會了如何去面對挫折,如何在以後的人生路上披荊斬棘,如何去踏平坎坷,做到自製、自愛、自理、自強,走出自己的陽光大道,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來。我會將這段軍訓生活永久地珍藏,當作是人生的瑰寶,讓它的精神貫穿我的整個一生。

您正在瀏覽: 軍訓總結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軍訓總結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