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黨的群眾路線心得體會交流材料

黨的群眾路線心得體會交流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黨的群眾路線心得體會交流材料 標籤:群眾路線 軍訓心得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黨的群眾路線心得體會交流材料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自從上個月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以來,我們除了參加省局的動員、學習和各項活動外,我們工業交通處還制定了計劃、進行了動員,多次組織學習、討論,採用多種方式廣泛徵求意見和建議。通過教育實踐活動,收穫不少,感受頗多。今天簡單談一談兩個模範帶頭作用。

  要真正貫徹好黨的群眾路線,我個人認為黨員、領導幹部發揮好模範作用是基礎。首先是黨員中領導幹部的模範帶頭作用,另一個是廣大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大家常說群眾看黨員,黨員看領導幹部,一級看一級,一級帶一級,都在身邊,看得到、感覺得到、體會得到。

  毛澤東主席1942年在《整頓黨的作風》中說:只要我們黨的作風完全正派了,全國人民就會跟我們學。黨外有這種不良風氣的人,只要他們是善良的,就會跟我們學,改正他們的錯誤,這樣就會影響全民族。

  鄧小平同志1980年在《目前的形勢和任務》中說:打仗的時候我們總是說,一個連隊有百分之三十的黨員,這個連隊一定好,戰鬥力強。為什麼?就是黨員打仗衝鋒在前,退卻在後;生活上吃苦在前,享受在後。這樣他們就成了群眾的模範,群眾的核心。就是這麼的簡單的道理。

  黨員、領導幹部的模範作用發揮好了,群眾就相信你、認可你,黨的方針政策、路線主張才會被群眾理解、接受、支持,“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才能得到落實。

  在實際工作中,我認為黨員要發揮好模範作用,重要的是要做好以下幾點:

  1、帶頭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堅定理想信念。

  2、加強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學習,用以指導學習、工作、生活。

  3、帶頭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清正廉潔、務實求真、為人正直,作風正派。

  4、帶頭立足本職做好工作,做到勤勤懇懇、任勞任怨,高標準高質量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5、帶頭搞好調查研究,積极參与XX改革,不斷提高XX服務水平。

  6、帶頭加強與其他處室、其他部門、相關單位的溝通和合作,努力促進共同發展。

  以上是我的一點體會,不妥之處敬請批評指正。謝謝!

您正在瀏覽: 黨的群眾路線心得體會交流材料
網友評論
黨的群眾路線心得體會交流材料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