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主婚人發言稿

主婚人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主婚人發言稿(一)

  (主婚人代表):

  俗話說,父愛母愛愛不夠,兒女是父母的心頭肉。

  小時候,孩子是父母的寶貝,父母的舐犢之情,每每溢於言表;上學了,孩子是父母的期望,他們的知識的洗禮,時時讓我們牽挂;長大后,兒女的婚姻又成了父母的心事,常常嘮嘮叨叨,放心不下。

  今天,我們的兒女終於找到感情的歸宿,終身的伴侶,有了自己的婚姻,溫暖的家。

  讓我們放飛我們的孩子吧,他們需要更高更遠的飛翔。儘管我們有些依依不捨,只要他們幸福,我們能夠堅強!

  我們的孩子,請你們記住:天底下最愛你們的人,是你們的父母。他們寧願用甜蜜,去換取辛苦,再用辛苦作交換,給你們換來幸福。

  我們的孩子請你們記住:關於“愛神”的傳說,其實有兩種解注。你們的第一位愛神,就是你們的父母。當你們還在母腹之中,他們就已經開始為你們忙碌。

  我們的孩子,請你們記住:父母的愛,就是你們最可靠的神符。無論何時何地,它都會永遠把你們守護!

  謝謝!再次感謝各位佳賓光臨!

  主婚人發言稿(二)

  尊敬的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小姐和**先生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在這美好吉祥的日子裡,來自四面八方的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帶着甜蜜、帶着微笑、帶着溫情、帶着祝福,共同祝願兩位新人永結同心、幸福美滿。在此,我提議:讓我們以最最熱烈的掌聲向兩位新人表示最最衷心的祝賀!

  婚姻,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牌,標誌着新的生活的開始;婚姻,更是一種永恆的責任,意味着將肩負起社會和家庭的責任。在此,衷心希望兩位新人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愛、互幫互助,在事業上作比翼鳥、在生活上作連理枝,永遠恩恩愛愛,共同譜寫美好生活的新篇章,實現事業家庭的雙豐收。衷心希望兩位新人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優良美德,做孝敬父母、尊老愛幼、團結鄰里的榜樣和模範。

  最後,讓我們再次祝願兩位新人永遠心心相印、白頭偕老、幸福美滿,早日收穫愛情的結晶!

  謝謝大家!

  主婚人發言稿(三)

  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是**和**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的大喜日子。受他們的委託,我作為女方證婚人感到格外開心與高興。首先,我代表今天來參加婚禮的新娘的同事、朋友向這對新人及他們的家屬表示祝賀。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這對新人從相識、相知、相戀而終成眷屬。他們的結合是天生一對,地設一雙。當我看到這對新人攜手步入神聖的婚禮殿堂,作為女方證婚人,我想對你們說:在你們的生活即將開始的時候,你們一定要記住,在昨天,你們還是朋友,從現在起你們的肩上將多了一份責任。你們結婚後,在生活、工作學習上要相互幫助、相互支持,互諒所短,互見所長。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要一心一意、永遠愛護對方、心心相印、白頭偕老,幸福美滿。

  同時,結婚後你們要經常回家看望自己的父母,因為是他們給了你們生命,把你們培養成這麼優秀的人。你們要心存感恩之心。婚後,要孝敬父母,做一對好女兒、好兒子,更重要的是做好媳婦,好女婿。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主婚人發言稿
網友評論
主婚人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