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怎樣成交每一單讀後感

怎樣成交每一單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怎樣成交每一單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怎樣成交每一單讀後感

  第一次這種感覺,讀完這本書後記住多少就是多少了,再也沒有機會再重新翻一遍了。以前看書,第一遍的時候總是走馬觀花似的,即使感覺書寫得很好,也想着趕緊看完,看完整本書、知道以後的內容,我再重頭把書細細品味一遍。但是,從來沒有那樣做過,都是看過之後,就再也不願意再看第二遍了!

  最近,剛開了淘寶小店,當時純屬好奇,想知道到底怎樣在淘寶上賣東西。我已經註冊了三年的淘寶買家會員了,真想體驗一下做賣家的感覺。但是小店開張之後,才發現沒有東西可賣!絞盡腦汁思考之後,我把正在閱讀的、剛買來不久的《怎樣成交每一單》掛在店鋪里了,圖片就用手機拍了一個正面和一個背面,然後寫了幾句簡單的話,表明出售的理由。心裡想着,三個月,這本書無人問津!沒想到,第二天就有人拍下了!驚喜與汗顏呀!周末的時候公司這裡又沒有快遞,我跟買家解釋周一發貨,其實更重要的是,這本書我還差一章沒有讀完呢!趁着周末,讀完了,又重新翻過了一遍,明天就要賣給別人去讀了。有點捨不得,但是,這是我網上成交的第一筆單,還是發貨吧!

  讀完之後學到的東西是:作者喬·吉拉德講了很多在銷售過程中可以使用的細節的技巧,但是很多對自己來說不實用。就比如說,一家人來買東西,你要討好那個三歲的小孩子,你要跪在地上跟他交流,也許我一輩子都做不到。還有假定成交中,假定不了,我做不到那樣子,我感覺我是在強迫客戶,而強迫別人的事情我肯定做不到。但是還有些技巧,確實很受啟發,比如從各種與客戶接觸的過程中了來觀察、了解客戶,你對客戶了解的越多,成交的可能就越大!

  總歸吧,讀完這本書之後,有種衝動,去做銷售!太多銷售人員不很成功,但是卻不知道自己哪裡不成功,也沒有向別人學習的衝動。而我只是在紙上談兵,缺乏經驗,如果我真的投身銷售中,也許沒有想象中那樣難以出成績,因為有一句話叫:貴在堅持!銷售里也一樣,只要堅持,一定有成果!而我,是肯不斷學習,不甘落後的那個人。

  我的淘寶小店的第一筆生意就這樣做成了。我總是那個最幸運的人。在旅遊公司實習一樣,我還不知道怎麼接待客戶怎麼簽合同的時候,我的第一個客戶就來了;在現在的公司,我還不知道怎麼下訂單怎麼發貨的時候,我的第一個客戶也來了;網上銷售,我還不清楚整個流程是什麼,我的貨就賣出去了。這是上帝給我的眷顧嗎!呵呵,堅持,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怎樣成交每一單讀後感
網友評論
怎樣成交每一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