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體智能親子活動園長發言稿

體智能親子活動園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體智能親子活動園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

  大家下午好!在六一兒童節來臨之際,首先祝所有小朋友節日快樂!

  歡迎大家來參加"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體智能親子活動。

  幼兒教育不僅僅限於智力的開發,而應該是全方位的多元化發展的。為此今年我們園與台灣體智能協會合作,引進男教師,與體智能課程。讓孩子童年更健康,更快樂,讓男孩子更像一個男子漢。

  這次活動與以往不同,希望所有的家長都能夠參與進來,加入這個歡樂的世界。今天爸爸媽媽和寶寶都是場上的主角,爸爸媽媽不再只是觀看者,我們要和寶寶一起運動,一起玩遊戲,讓我們和孩子之間的關係,更加融洽,愉快。

  以兒童為本,發展素質教育,把女孩子培養成知書達禮的淑女,把男孩子培養成彬彬有禮的紳士。是我們幼兒園發展的目標,和轉變的方向。下學期,我們將和市裡面的大園合作,加強交流,資源共享。

  今年,我園的拉丁舞班,在鄭洲舉辦的《舞動中原》園標舞大賽中,獲得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三名,三等獎一名,的好成績。

  今年,我們還要與市裡的跆拳道學校合作,開設跆拳道班。讓孩子們在咱們幼兒園就能享受到和城裡面孩子一樣的教育。

  在此我還要感謝各們家長對我們陽光幼兒園一直以來的支持,沒有你們的支持,就沒有我們幼兒園的今天,我還要感謝各位可愛的寶寶,有了你們,我們幼兒園才充滿了歡笑,充滿了快樂。希望大家在以後的日子裡繼續支持我們的幼兒園,我們一定會不負眾望。

  最後,祝我們的親子活動取得圓滿的成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體智能親子活動園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體智能親子活動園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