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跨年演出園長發言稿

跨年演出園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跨年演出園長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小朋友和家長朋友們,大家好!

  再過十幾個小時,2015年就要與我們告別了,我們即將迎來嶄新的2016年。在這一年中發生在沅夢幼兒園的點點滴滴讓我們難以忘懷,沅夢一切的精彩,都因為有你們的存在。

  寶寶篇:寶寶們用自己的歡笑點綴了這個大家庭,依稀記得他們剛剛入園的時候,那小小的背影讓爸爸媽媽明白:他們即將擁有自己的生活,而我們已經不能隨便打擾,同樣作為家長的我,和在座各位一樣,心裡一陣酸楚…

  但後來我們知道,他們很快樂,他們學會了許多新本事,他們也有了很多好朋友,他們在逐漸長大,作為家長,我們深知,在脫離我們的懷抱后,孩子才能夠羽翼豐滿。

  他們會用行動告訴我們:我愛你,爸爸媽媽!雖然我不能再時刻與你們黏在一起,但在甜甜的夢裡,我會夢到你們的微笑。

  這一切的成長,都是爸爸媽媽你們給予孩子的信任,我相信每一個父母在不舍的同時,也會眼含淚花心裡默默的說:"寶貝,你能行!"如今,再看看這小小的背影,他們健康,快樂,似乎在告訴我們:別擔心,我真的能行!

  教師篇:我曾聽到過一句話:有一種職業是不計回報的付出!這裡有一群20多歲的小姑娘,她們個個都有十幾個或幾十個兒子女兒,她們不是媽媽,勝似媽媽,她們不怕困、不怕餓、也不怕冷,只要有孩子的地方,她們就是女超人!

  她們有時候沒原則,孩子一撒嬌就一切代勞,她們會被批評、被誤解…任辛勤的汗水和感動的淚水斑駁了臉龐,依然會溫柔的笑着。

  為了這份職業,為了不辜負家長的囑託,她們們一直努力着,從未停歇。也許你看到了她們眼角的皺紋,沒關係,那是她們一次次微笑開出的花朵。

  就是這樣一群人在為沅夢、為幼教事業、為社會默默的奉獻者,她們說:為了這份愛的事業,我們無怨無悔,從年少,到白頭!

  家園篇:在沅夢,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常常出沒在幼兒園大門外、柵欄外,偶爾偷瞄,偶爾打聽,只要老師號召,隨叫隨到!這群人就是你們——親愛的家長朋友們!幼兒園有開放日的時候,你們比過年還高興,終於可以陪着孩子一起上幼兒園了!幼兒園有家長課堂的時候,你們學習起來比小學生都認真,生怕漏掉什麼,幼兒園有親子活動的時候,你們玩的比寶貝們還要嗨!

  從業10年,我常常在說,老師和家長一定要成為好朋友,我們為著同一個目標攜手前進,其實我們早已成為朋友,從你把你家的寶貝送到我的手裡,就是萬般的信任,不是朋友怎麼會有這樣珍貴的託付?在此,我代表沅夢幼兒園全體教職員工向我們的摯友表示最真誠的感謝!(鞠躬)謝謝你們!

  回首2015,我們收穫滿滿,展望2016年,沅夢將有更多的創新和提升,與江蘇藍天幼兒園的深度合作,一定會為我們的孩子帶來更棒的教育,讓我們共同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跨年演出園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跨年演出園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