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保險之星代表發言材料

保險之星代表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保險之星代表發言材料 標籤:三個代表

  保險之星代表發言材料

  保險,改變了我

  ——人保財險趙其陽同志在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趙其陽,來自中國人保財險,首先非常榮幸行業協會授予我“保險之星”的稱號,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對我的推薦與肯定,感謝人保財險對我的培養與提攜,更加感謝我的客戶對我的信任與支持。今天作為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激動萬分,除了代表所有獲獎人員對保險行業、對公司、對客戶表示由衷的感謝外,我還想跟大家分享下我的保險心得。

  保險,改變了我的生活

  我2002年進入保險行業,2006年開始從事保險銷售,今年是我在保險行業打拚的第13個年頭。13年來,我從沒有客源、沒有經驗的門外漢,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到今天。大家都知道,保險銷售工作其實很簡單,主要就是奔忙與客戶之間,幫客戶選擇合適的保險產品,剛開始踏足這個行業,我日復一日地重複着公司、家庭、客戶三點一線的生活,看似有些枯燥,但為了獲得更好的業績,我把工作與生活融為一體,把保險融入生活,把客戶變成朋友,這樣日積月累,我的工作不再只是銷售保險,而是轉變成服務我的朋友。現在,我沒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平常生活中也會接到客戶的電話,但我卻樂此不疲,因為保險,改變了我的生活。

  保險,拉近了客戶關係

  如何獲得客戶的信賴是我們從事保險銷售工作的關鍵,我們人保的企業宗旨是“人民保險,服務人民”,在這樣的企業文化熏陶下,我始終堅信,“把客戶放在心上、把心交給客戶”,“想客戶之想、解客戶之難”就是與客戶建立良好關係的基礎。作為一個保險銷售人員,我努力學習保險各方面知識,車險、壽險、社保知識,甚至是與保險相關的交通法、訴訟法、人身損害賠償等法律知識我都努力汲取,爭取做客戶的“保險百事通”,正因為這樣,我的客戶,甚至客戶的朋友,凡是遇到保險相關的問題,都會打電話諮詢我,這樣不僅加深了客戶對我的信賴和依賴,也為我帶來更多的客戶資源。保險,幫我交到了很多朋友。

  保險,創造了自我價值

  2006年,是我進入人保財險從事銷售工作的第一年,當年我的保費只有37萬;2008年,我成立了銷售團隊,有兩名銷售人員和一名內勤,我們懷揣着對保險的熱情,齊心協力把團隊做大做強,保費規模從2008年的113萬做到2013年的961萬;2014年,人保為我們搭建了更好的平台,我和妻子兩人成立了南河門店,在公司良好扶持機制下,南河門店通過服務帶動片區保費增速達到50%以上。一直以來,我把保險當成自己的事業,也是我們家庭的事業,保險,讓我創造了自己的價值。

  保險,讓生活更美好

  今天,我獲得“保險之星”這個榮譽稱號,是大家對我工作的肯定,也是我耕耘的收穫和作為保險銷售人員的價值體現。在長期的保險工作中,除了今天獲得的榮譽,客戶的滿意、公司領導的肯定、同事的鼓勵都激勵我不斷向前邁步。我自己也從“銷售保險”的工作職責轉變為“經營保險”、“經營人生”,因為保險,會讓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同事的支持和信任,今後我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真誠的服務,做好每一單保險!

  無悔的選擇

  ——中國人壽安兵同志在表彰大會上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好!

  我是來自中國人壽綿陽市分公司江油市支公司的安兵,1998年我即加入中國人壽,從事保險銷售、服務工作,現任中國人壽江油支公司副經理。17年來,我紮根在基層,摸爬滾打在一線,將17年的歲月奉獻給了保險事業。雖然苦、雖然累,但我無怨無悔,我感到的是充實和滿足,以及對保險事業一如既往的執着。

  能夠被評選為綿陽市第六屆“保險之星”,並作為代表為大家分享,我不勝榮幸,感謝行業協會和公司對我工作的肯定和鼓勵,謝謝!

  眾所周知,保險是傳遞關愛的行業,是播撒愛心的事業,作為一名基層公司的管理人員,我常常問自己:“如何才能盡自己所能,在行業領域內為更多老百姓送去關愛和幫助?”

  2013年初,因工作調整,我從中國人壽江油市支公司調入中國人壽平武縣支公司並任副經理,角色的轉變,我感覺自己的責任更重、壓力更大。在平武公司工作兩年的時間,我對這個問題有更深的感悟。平武縣地廣人稀,作為綿陽幅員面積最大、常住人口最少的縣級行政單位,經濟發展水平不高,交通環境極其複雜,老百姓保險意識滯后,有很多老百姓甚至都不清楚保險是什麼,就更沒有考慮通過保險來規避風險。大多數老百姓生了病就只能自己扛。看到這種情況,我心裡很難過。我意識到,向廣大老百姓普及保險知識、宣傳保險知識,給他們講保險的好處,講解怎樣轉嫁風險,發生風險后怎樣到保險公司理賠,是保險工作人員義不容辭的責任。為此,我帶領平武公司工作人員走遍了平武縣各鎮鄉甚至村社,平武的山山水水都留下我和戰友們的足跡,我們利用舉行理賠現場會、產品說明會、客戶聯誼會,廣泛深入地向客戶介紹保險知識,介紹中國人壽的基本情況。

  “一花獨放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保險事業要發展、要壯大,僅僅依靠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必須發揮團隊的作用。在人力不夠的情況下,我們一邊加強自身業務知識的學習,一方面招聘更多有愛心、有責任心的人一起為平武所有的老百姓提供保險諮詢和服務,無畏條件艱苦,無畏路途艱難。兩年來,平武公司共招募100多名保險代理人,他們為平武國壽保險事業的發展作出了應有的貢獻,同時他們也實現了自身的價值。

  2013年7月9日,平武遭遇近年來罕見的特大暴雨,山區多處出現山洪,泥石流沖毀老百姓的房屋,沖毀了公路,為了及時與受災的客戶取得聯繫,我和我的夥伴一起排除萬難,與自然災害作鬥爭,冒着被山上滾落的巨石砸中的危險,駕車及時把保險理賠款送到客戶手中,為受災的客戶排憂解難,為政府解決後顧之憂。用心工作,真誠服務,我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行業樹立良好形象、傳遞正能量,詮釋了保險的意義與功用,也得到了客戶和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同。

  在公司經營管理上,我也積極想辦法,做實事。作為基層公司的一名主管,我既當好“一把手”的參謀助手,又引導夥伴們一定按照上級公司的要求,做到依法合規展業、誠信經營、誠信服務,以自己的專業和真誠感動客戶。有一次,一名夥伴簽下一份年繳5萬元的保單,在平武,可是不多見的大單。興奮之餘,業務員忘記提醒客戶抄錄風險提示語。在前台,初審人員發現了問題,要求按照公司規定客戶抄錄風險提示語,否則不予受理。該業務員找到了我,得知事情的前因後果后,我向該業務員闡明厲害關係。後來,該業務員找到客戶並抄錄風險提示語,不僅客戶沒有責怪他,反而認為他工作認真到位,值得稱道。

  2013年-2014年,在公司領導的正確指導下,在我和夥伴們的共同努力下,國壽平武支公司連續兩年獲得上級公司的肯定和表揚,無論是渠道經營業績還是公司職能考核指標都達成上級公司的預算要求,我個人也於2013年被評選為中國人壽綿陽市公司優秀共產黨員,並於2014年被評為中國人壽綿陽市分公司優秀管理幹部。我深知這一切僅憑我個人的努力無法達到,在此,我想對一路走來和我並肩作戰的同事說聲感謝,感謝你們在過去幾年對我的無私幫助和從始至終的支持,謝謝!

  保險事業之路漫漫,吾將上下而求索。中國保險業迎來了黃金髮展期,對我們從業人員的專業程度、服務水平有了更高的要求。能力固然重要,然而態度更能決定一切,誠信服務、愛崗敬業永遠是保險行業的主旋律。作為從業人員芸芸眾生的一員,我也將繼續遵循“守信用、擔風險、重服務、合規範”的行業核心價值理念,與千千萬萬事業同仁一道,積極努力,不斷奮鬥,一同去締造綿陽保險業更為美好的明天。

  我的發言到此完畢,謝謝大家!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保險之星代表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保險之星代表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