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主持用語及婚禮賀詞

主持用語及婚禮賀詞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小景

主持用語及婚禮賀詞 標籤:常用語

  喊爸爸***時候,可以感覺到新郎在喊爸爸***時候聲音十分的穩健呀!~但是在接紅包時動作十分麻利呀!~好的有請美麗的新娘,真誠的喊一聲媽媽!好的感謝我們的母親含辛茹苦,好的感謝您,請就坐!好的有請兩位新人攜起手來,再一次走到台上希望你們能夠手拉手,肩並肩來感謝今天的主婚人,請你們面向老人鄭重的站好,聽我的號令,感謝老人養育恩,一鞠躬,所有的來賓掌聲配合一下好嗎 謝謝你們!報答老人養育情~二鞠躬~婚後希望你們帶上真誠,帶上祝福常回家看看,三鞠躬.好的接下來的時間我們用掌聲來有請雙方的主婚人請大家用雷鳴般的掌聲來有請雙方的主婚人,請大家用雷鳴般的掌聲,有請新郎的爸爸**先生,尊敬的母親掌聲有請主婚人,~~~真的感謝伯母的侃侃而談,而且說的非常有文采,頗具文化的底蘊,我真的感覺到伯母應該是領導出身,說起話來多少有點國家女領導人吳儀的風範啊~!風姿卓越非常好呀!

  接下來掌聲送給美麗的新娘的爸爸媽媽在次掌聲響起有請主婚人,好的感謝伯父嚴謹儀乾的講話,可以感覺到情真意切而且我真誠的有請兩位新人記住現場兩位老人的囑託,希望你們能夠將來沿着雙方老人所指着的一條路永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不離不棄,好的接下來的時間讓我們繼續用掌聲有請兩位德高望重的證婚人,掌聲有請**先生**先生,掌聲有請兩位.

  感謝兩位證婚人,語重心長的講話,好的此時此刻我要有請兩位新人,請你們記住所有來賓對你們真誠的祝福,默默的祈禱希望你們攜手,攜起手來一起走到這邊,走到你們非常精美的希望燭台,此時此刻我要真誠的希望我們的音響師與燈光師請你們配合一下此時此刻我要真誠的有請新郎新娘請你們在心裡為現場所有的來賓,默默的祈禱,來祝福現場所有的朋友能夠事業有成,合家歡樂,並四手合併,共同點燃你們希望的燭火,願這美麗的火焰,能夠照亮你們的人生,照亮你們人生的將來,所走的,每一步,照亮你們的每一天,每一時,每一秒讓我們共同記住着永恆的瞬間,讓我們攜起手來走向這邊,非常精美的結婚蛋糕,蛋糕的形狀是團團圓圓,他的味道是甜甜密密,有請你們一起來,有請英俊瀟洒的新郎,從身後摟住可愛的妻子,有請所有的來賓,讓我們共同用掌聲有請他們開啟這幸福的隕門.有請新郎,新娘,請從蛋糕上取下來一點好嗎

  來取下來一點送給你可愛的夫君來讓他來品嘗一下你親手奉上的愛情的甜蜜,有請新郎把剩下的一半留給你的妻子好嗎 讓我們來共同祝福他們在將來的生活中,共同品嘗愛情的甜美,婚姻的美麗,同甘共苦,晶瑩剔透的水晶杯塔,成金字塔的裝,他預示着你們的愛情牢不可摧,請你們四手合力一起來傾注你們的愛心,此時此刻緩緩流下的不僅是香檳的顏色香檳的味道,同時是你們的幸福美滿流水綿長的生活,此時此刻我們要用真誠的心底的力量來祝祈禱,讓我們來祝福他們萬事亨通,今世吉祥,百事如意,十合十美,九九同心,八方 微微,七星高照,六六大順,五福臨門,四季平安,三羊開泰,二龍騰飛,祝福新郎新娘一帆風順,希望在典禮結束之後所有的幸福與喜悅可以分享給現場的每一位摯友親朋,讓我們共同記起,記起這一段甜蜜溫馨的浪漫,兩位新人請你們高高舉起你們的酒杯,舉起兩杯預示着你們紅紅火火的交杯美酒,此時此刻我要真誠的有請新人來面向現場所有的來賓,讓我真誠的請你們用這兩杯甜甜的美酒來送給現場的每一位好朋友,請你們用心底最真誠的話語對朋友們表達祝福和感謝。

  親愛的來賓,請接受這兩位新人對你們最真誠的祝願,願所有的快樂陪伴着你們。月圓是願所有的祝福陪伴在你們的身邊,此時此刻我要真誠的有請現場所有的來賓,能夠在一起全體起立,謝謝你們!

  全體起立,讓我們用掌聲、鮮花、喝采聲有請這兩位新人共同雙雙的舉杯,為了美好的明天!乾杯。將愛情進行到底,祝福你們將來的每一天都能夠象今天一樣都是你們結婚與戀愛的紀念日,此時此刻,我們美麗的新娘把手裡的鮮花來獻給下面一位幸運的姑娘,那麼請問這一位是誰?好!有請她走上台來,請接受新郎和新娘對您真誠的祝願,在一次和他緊緊的擁抱,並接受他們對你今後的祝福,讓這種幸福的感覺可以繼續傳遞,祝福有情人象他們一樣終成眷屬,讓我們用掌聲祝福一對新人攜起手來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共同把這份喜悅融化在此時此刻,融入這一片緣份天空,讓我們共同祝福這對知心愛人在愛的旅途上風雨相承,相濡以沫,真愛一生,真愛永恆。感謝現場所有的來賓,感謝你們,兩位新人深深的鞠躬來祝福他們,祝福所有的朋友,現在我真誠的宣布,兩位新人的結婚聖典到此禮成,謝謝!謝謝現場所有的來賓!謝謝你們。

  婚禮賀詞

  這是一個浪漫的季節

  新郎,新娘擁有一個溫馨怡人的愛之甜夢

  這是一個醉人的時刻

  新郎,新娘開始一個幸福熱烈的愛之春天

  為了這一季節

  鮮花含笑更美

  為了這一時刻

  今夜星光燦爛

  因為你的到來

  寂寞孤獨悄然離去

  因為你的到來

  充實歡樂驟然而至

  願你們互相珍惜,同心永結

  用幽深的明眸去讀無垠,高原,青春的天

  用輕盈的腳步去趟綠美麗生活的芳草園

  用辟浪的英姿去搏擊人生路上的煩惱

  用深沉的愛去溫馨父母夕陽般的暮年

  祝你們共享愛情,共擎風雨,白頭偕老

  祝你們青春美麗,人生美麗,生命無憾

  證婚人致證婚詞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各位來賓:

  今天是____先生和____小姐喜結良緣的日子,在這華燈初放、嘉賓盈門的時候,我作為證婚人更感到格外的高興和榮幸。

  ____先生不但為人忠誠,而且多才多藝。____小姐更是熱情奔放、溫柔大方。

  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由於他們各自條件好,因此,一經相遇,就一見鍾情,一看傾心,倆顆真誠的心撞在了一起,閃爍出愛情的火花。他們相愛了,他們志同道合,他們的結合是天生一對,地作一雙。

  在他們新的生活即將開始的時候,我希望新郎、新娘互諒所短,互見所長,愛情不渝,幸福無疆。

  家長致詞

  各們來賓:

  今天是我的兒子和兒媳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作為孩子的家長,我首先衷心地感謝各位來賓的光臨。

  此時此刻,當我看到二們新人攜手步入神聖的婚禮殿堂,並舉行這樣隆重的婚禮,我無比激動,我無比喜悅。

  我要對兒子、兒媳說:從此以後,你們已經長大成人,在今後漫長的人生路途中,你們要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濟。

  作為家長,我衷心地祝福你們,我永遠地祝福你們。

  家長致詞(2)

  各位來賓:

  今天是我女兒____和____先生百年好合,永結同心的大喜日子。首先,我要向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最誠摯的歡迎。作為家長,此時此刻,我無比激動,我有千言萬語要對我的女兒,我的女婿說:願你們夫妻恩愛,從今以後,無論是貧困,還是富有,你們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百頭偕老,美滿幸福。

  同時,我還衷心地希望你們:尊敬父母孝心不變,依然是一個好兒子,好女兒。還要當一個好媳婦、好女婿。

  最後,我再一次衷心地感謝各們來賓的光臨。(謝謝!)

  來賓致賀詞

  各位來賓:

  今天是一個大喜的日子,今天是一個溫馨的日子,對二位新人來講,今天更是一個終身難忘的日子。

  我們的____先生以他的忠誠和智慧,贏得了新娘____小姐的芳心。然而,更重要的是,我們的____小姐以她熱情和美貌,徹底征服了新郎____先生。

  有道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今天在二位新人步入神聖婚禮殿堂的時候,我代表各位來賓衷心地祝福新郎、新娘幸福美滿,天長地久。

  結婚誓言

  新郎: 新娘:

  我們二人謹訂於是X年X月X日(農曆X年X月X日)X午X時,在X地舉行結婚典禮,寫下海誓山盟,終身遵守,在婚姻路上,共同經營,永不分離。並就下列事項,立下承諾,即令滄海化為桑田,桑田再變為滄海,也要攜手共進,相親相愛,直到白頭。

  一、我們宣誓:從結婚這一天開始,不但成為夫妻,互相敬愛,分擔對方的快樂與憂愁,也同時成為朋友,而且是諍友,互相勉勵,互相規勸,互相批評。

  二、我們領悟:愉快的共同生活,全靠心靈溝通,所以,我們一定善用言語,不僅表達愛心、關心,也使彼此藉語言加深了解,一起成長。絕不粗聲叱責,絕不用肢體代替言語,絕不允許發生婚姻暴力。

  三、我們認知:家庭與事業是夫妻共同經營的果實,夫妻對家庭的貢獻等值,在家庭內或社會上,價值完全相同,社會工作薪俸無論多少,家務工作的薪俸都與其相同。

  四、我們同意:將來我們有子女,管教上如果有不同意見,甚至尖銳對立的意見,一定要剋制自己,去請教專家,絕不把孩子當成實現自己希望的工具,也絕不用孩子來炫耀自己。

  五、我們認為:一夫一妻制,是社會安定的磐石,是孩子們成長最安全的溫床,我們喜愛並尊重這種制度,並用事實和行動,維護它的尊嚴。

  六、我們警惕:婚姻生活並不多彩多姿,它不但平凡,而且瑣碎,如果不滋養珍惜,容易使生命憔悴,心靈粗俗,所以生活之中,我們一定保持適度的假期,與孩子一起長大。

  七、我們謹記:我們孝敬自己的父母,也孝敬對方的父母,不僅是回報善養育之恩,也是培養自己人格的完整,為我們下一代立下榜樣。

  八、我們了解:我們將來會老,所以,我們從結姻這一天,就培養專業之外的其它藝術興趣,如書、畫、音樂,使我們生命永遠充實燦爛。

  這個是短語了

  新婚愉快 白頭偕老

  相敬如賓 早生貴子

  喜結連理 萬事如意

  天長地久 永結同心

  婚姻美滿 幸福長存

  海闊天高雙飛冀,月圓花好兩心知。

  日吉辰良兮風和日麗,鸞鳳和鳴兮珠聯璧合; 百年好合兮鴛鴦比翼,洞房花燭兮滿堂生輝;

  賓客歡賀兮笙簫長吹,夫婦同心兮自強不息; 人人稱羨兮創世界之奇迹。

  魚水千年合,芝蘭百世馨;

  吉期逢良時,嘉禮演文明;

  琴琵奏雅樂,夫婦敬如賓;

  詩歌詠于歸,好合樂長春;

  同力創新業,四化建奇勛。

  春暖洞房鴛被疊,柔情蜜意交相。花容不改舊嬌娥,合俏靨,胭脂頰。又渡銀河真體貼

  合巹筵前旨意有,

  笙歌疊奏迎新偶。

  今朝重複理鸞弦,

  檀香口,細腰柳。

  艷比舊歡無可否。

  簫聲沸,仙子下秦接。鸛鵲昔曾邀明月,雎鳩今始詠風謳,孔樂訂相攸。

  蓮花燦,紅燭正高燒。花月團圓除寶扇,香去裊娜曳輕綃,識面倍含嬌。

  無端緒,欲語又鬢低。檀口徽含聞蕙麝,櫻唇淺抹露瓠犀,心事托鸞棲。

  聲聲聽,銀漏隔花移。授婢好教安鳳枕,背郎悄自抹胭脂,羞煞剔燈時。

  更深后,面面掩窗紗。如意並栽連理樹,同心竟吐合歡花,勝境武陵賒。

  香衾曖,準擬作鴛巢。綺麗暗通鸚鵡語,溫存新作鳳鸞交,花妥學鶯捎。

  沉酣處,仙液沁霞丹。豆蔻香舒春 , 差蘼睡足夜闌珊,綉幕不知寒。

  晨曦動,香夢醒惺松。預約郎修眉黛嫵,先教儂理鬢雲松,不盡兩情鍾。

  同心攜手一帆風順

  舉案畫眉滿沼鯉歡

  拜天地鴛鴦同林鳥;

  宴親朋趙李合家歡。

  恩恩愛愛鋒芒畢露,

  嘻嘻哈哈凡百一新。

  鋒芒略斂夫妻和美

  凡事無爭伉儷溫馨

  華堂溢喜地天交泰;

  桂苑飄香人月雙圓。

  百年好合

  凡鋒伉儷天長地久

  主持用語及婚禮賀詞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主持用語及婚禮賀詞
網友評論
主持用語及婚禮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