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謎語及謎語答案手機短信大全

謎語及謎語答案手機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謎語

  1: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我不能沒有你)2:天鵝飛去鳥不歸,良字無頭雙人配;受字中間多兩筆(雙木非林心相連),人爾結合就是自己。(我很愛;想>你)

  3:青山寺上一叢竹,天鵝還在鳥已去。前塵往事以成空,白雲心中多條虹。心中有情藏不住,站在高處看遠方。稱斷人和有誰知。(等我親自說愛你)

  4:天鵝湖邊鳥飛絕,白天相約解相思,唯忘只得我關心,雙點齊把國玉移,無奈如何人歸去,寶玉不見於谷外,雙思只在內心旁,單身貴族爾相連。(我的心只可容納你)

  5:天鵝飛去鳥不歸,回峰山中我獨醉。良辰(晨)美景斜眼看,孤獨寂寞深深埋。日夜花草為依伴,青春虛度苦不堪。此番招罪為哪般,有朝一日兄台來。(我仍朝思暮想着你/我一直在深愛着你/我峨嵋派棄暗投明)

  6:天鵝一出鳥不見,一月有別心想你,一個人在把心牽,單身貴族已相連,雙匕割月旁邊站,樹木靠土衝天躍,水流幾處又落天,月里嫦娥口最甜。(我不能沒有你杜鵑)

  7:天鵝飛去鳥未歸,兩木相連心相連,日去東海月歸西,春季秋東是四季,良字無頭死緊迫,您若無緣各自飛,絲線一家十一口,女氏出門何日歸。(我想明年和你結婚)

  8:情到濃時人憔悴,愛到深處心不悔,念你忘你都不對,寧願傷心自己悲。不怨蒼天不怨誰,人生不如夢一回,慣看花開花又謝,卻怕緣起緣又滅。(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痴情錯負命運多變)

  9:心死兩相依,知己所言真,人在爾旁站,飢餓去無食,故人想永共,還來還要走,至死都相遇。(忘記你我做不到)

  10:星星不見太陽光,永眠長逝莫悲傷,虛空極盡莫能計,每在心旁總情長,人隨水去淚汪汪,心力點點酒蒼茫,還記十月相倚伴,誰人猶在我他旁。(生死無悔全為有你)

  11:日出美麗立取上,殘月屋下友情長,無奈您卻無心往,白水一勺表衷腸,春雨綿綿別三笑,但已人去走下場,嫦娥無女不尋常。(最愛你的人是我)

  12:一人爾旁站,橘紅無絲織,無山登峨嵋,椰子亦能語,深藏不見底,白芍本非草,寒冬病纏身。(你是我心中的疼)

  13:牛靠和尚屋,兩人抬一木,兩木不成林,水中鴛鴦成雙對,一心兩意記念誰,絲線穿針十一口,女氏還在日上游。(特來相親想結婚)

  14:情到濃時心憔悴,愛到深處心不悔,念你忘你都不對,寧願傷心自己背。(青梅竹馬)

  15:樹撐天枝難覓,懷抱可憐卻無心,趙國有妃不是女,鵝血滿天鳥難得,遠去不想囊羞澀,受盡苦難又換友,無奈心中只有你。(對不起我不愛你)

  16:飛蛾撲火蟲已逝,學友無子留撇須,偶爾留得一人在,三言並沒有兩語,牛仔過河搭木筏,仕別三日在這裡,原來這字在界前。(我愛你一生一世)

  17:接受又離只作友,情人無心土月勾,竹已孤竹單思苦,從也單從獨自愁,如需閉口一了伴,誰人無言又同游。(愛一個人好難)

  18:寒山寺上一棵竹,不能做稱有人用,此言非虛能兌現,只要有情雨下顯,天鵝一出鳥不見。(等你說愛我)

  19:淮海又見水退時,雙人換走阻礙石,月頂右手不見口,青年男女樹心旁,世上何物最懂愛。(難得有情人)

  20:孝子要習文,鵝邊鳥飛去,饒人必無心,河幹人獨立,還來還要走,相思只一心,好女願他旁。(叫我如何不想她)

  21:木目跨於心,古人做反文,小和尚光頭,凄慘無淚水。(想做你妻)

  22:鳥飛鵝跳,月上中梢,目上硃砂,已異非巳,勺旁傍白,萬事開頭,工戈不全,雨下摯友,稱斷人和。(我用自己的方式愛你)

  23:悔意無心空對,大哥頭上有條,接受不離只作,單身貴族爾相,朝夕相對盼夕,情人別離影孤單,二人想逢在此處。(每天愛你多一些)

  24:友情雨下永相拌,人情相遇有艾時,大雁南飛非人字,方知緣了應無點,除夕過後是何天?(愛你一萬年)

  25:竹林上下一寒寺,他儒我僧少一仙,風中一人丘上立,矢口否認想成仙,爾等一人身旁站,百駒過隙空長嘆,低頭不語連疾走,遍山找尋頭頂冠。(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26:日長夜短愁幾許,高處無口幾人來,一人游弋芳草地,十士腳長披蓑衣,天鵝展翅鳥已飛,白勺烹酒無意義,空餘一鉤三點雨。(月亮代表我的心)

  27:古樹遮天枝難見,懷內無心甚可憐,趙國有妃不是女,鵝毛輕飄鳥不見,受盡苦難又挽有,自稱有人伴君旁。接受又離又做友,情人無心土月勾,竹已孤竹單思苦,從也不從獨自愁,如須閉口一了伴,誰人無語又同游。(對不起我愛你,愛一個人好難)

  28: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人無父?何女無夫?何樹無枝?何城無市?

  (源於釋迦凡塵語錄,名曰勸修經,南水無魚?無山無石?阿人無父?彌女無夫?陀樹無枝?佛城無市?六字乃南無阿彌陀佛,后列為語咒。釋迦行於塵,無日,無食,不眠,不休,受想行識亦復如是,是諸法空相:南無阿

  

您正在瀏覽: 謎語及謎語答案手機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謎語及謎語答案手機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