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婚禮流程及主持詞

婚禮流程及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小景

  婚禮流程及主持詞

  婚禮流程

  1、司儀上台

  2、新郎上場

  3、新娘亮相

  4、新郎到拱門下迎接新娘

  5、上台後交換戒指

  6、點燭台儀式

  7、請父母上台講話

  8、新人唱歌

  尊敬的各位來賓、朋友、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中午好!這裡是鄧科先生和程琳小姐的婚宴現場,我是今天的婚禮司儀,今天是2012年10月20日(農曆九月初六),在這個大喜的日子裡,二位新人喜結良緣,共結連理,在此我謹代表二位新人,代表雙方的父母對各位賓朋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感謝各位賓朋好友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對新人的結婚慶典,為二位新人送上美好的新婚祝福,見證他們的幸福時刻!

  站在你的面前,請你不要懷疑,我的今生點點滴滴朝朝暮暮我全都獻給了你,當我從清晨的黎明蘇醒,矜持的吟唱帶着愛的翅膀親愛的你可曾知道你是我小時候種下的,只有等到長大后才能摘到的果,你是我在夢中見到的只有醒后才能找到的人,你是我今天向全世界許下的只有等到白髮蒼蒼才能實現的承諾,我願意,我願意將甜蜜獻給你,我願意將短暫化為永遠,將平凡化為璀璨,我願意,我願意將我的心重生再與你結伴,今天我要向全世界大聲的說出:我愛你!

  世界上沒有一種花能夠表達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沒有一種花能夠表達祝福,但是百合做到了,沒有一個人能夠打動程琳的芳心但是鄧科做到了,朋友們,讓我們把眼光投向幸福的方向,有請我們英俊的新郎鄧科先生閃亮登場。

  新郎,站在舞台的中央,即將迎娶你美麗的新娘,請問你此時此刻的心情是怎樣的?緊張、期待、幸福、喜悅···遠處那扇門,就是你通往幸福的門,打開這扇門,你的幸福將與你的新娘息息相關,你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美麗的新娘閃亮登場!

  美麗的公主在父親的陪伴下微笑着向我們走來,綻放着世界上最美麗的笑容,朋友們,讓我們把注視的目光和所有的祝福,送給這個今天最幸福的女人,有句話說,"一個女孩的降生,就意味着一個男孩的等待",我等你等了那麼久,在茫茫人海中找尋這麼多年,親愛的,我終於在我們相遇的地點,等到了我命中注定的愛情——美麗的新娘已經在父親的陪伴下,走進了花門——牽着她的這個男人,在她未嫁的日子裡,陪她成長給她力量,用厚重的父愛為她撐起一片晴朗的天,女兒是他的掌上明珠,今天他將把自己最珍愛的女兒交到女婿的手上,未來的日子,疼她愛她保護她的重任就落在了你的肩上,新郎,你準備好了嗎?

  如果說愛是一首歌,那麼我們今天的婚禮就是為這首歌打造的演唱會,此時此刻就讓我們靜靜的聆聽這愛的歌聲已然唱響——(此處新郎唱歌向新娘走去,走到新娘面前,單膝跪地,將捧花交給新娘,新娘父親將女兒的手交給新郎,新郎牽着新娘走向舞台合唱2分10秒)

  動人的歌曲唱出了二位新人心中的誓言,結成你們共同的盟約,你們的愛情堅貞,勝過死亡,眾水不能熄滅,不能淹沒,有一種情叫做風雨同舟,有些人已經擁有,有些人卻還在追求,今天你們找到了,祝福你們!

  今天高朋滿座,貴賓滿堂,我們有幸請到了XX為二位新人證婚,有請XX為二位新人送上祝福。(若沒有,則刪除)

  二位新人,請你們相向而站,接下來我將以愛神的名義,向你們發出提問,請問新郎,你是否願意迎娶你對面這位美嬌娘程琳小姐為妻,無論貧窮還是富貴、無論疾病還是健康、無論美貌或是失色,無論順境或是失意,你都願意尊重她,愛護她,保護着她,給她一個溫暖的家,請問你願意嗎?

  請問新娘,你是否願意嫁給你面前這位英俊瀟洒的男士鄧科先生為妻,讓他做你的丈夫,讓鄧科先生一生一世愛你呵護你,無論貧窮還是富貴、無論疾病還是健康、無論順境或是失意,你都願意尊重他,愛他,保護他,做她永遠堅強的後盾,請問你願意嗎?

  我們都能聽出新郎新娘此時此刻的承諾是發自肺腑,情真意切的,希望你們在白髮蒼蒼的時候,還能記得今天許下的諾言,作為你們的朋友,我願意見證你們在幸福的路上追逐點點滴滴的歡笑,留着以後坐着搖椅慢慢聊。

  現在就請你們把愛的盟約化作無名指上最閃亮的永恆,有請愛的使者美麗的伴娘為他們送上愛的指環,請相愛的人取下這愛的戒指,請把它放在胸前,閉上眼睛,用跳動的心給它以溫暖,首先請新郎為你的愛人佩戴這愛的指環,緣起不滅,百轉千回,把我一生的愛戀纏繞在你溫軟的指尖,美麗的新娘,也請你為你的愛人帶上這枚還帶着你體溫的戒指吧,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此生契闊,與子成悅。新郎張開你寬闊的胸懷,你可以擁吻你美麗的新娘了——

  請二位新人來到燭**,燭台是幸福喜悅的象徵,請二位新人一起點燃愛的燭火,我們相識相知相戀的畫面歷歷在目,燭光指引着愛情的方向,搖曳的燭光中,我們放佛看到了二位新人未來的幸福生活——我踏着前世的腳步涉水而來,只為今生能與你相遇,許你一座溫暖的城池,此生不離不棄,我是塵埃里的一朵曇花,在黑暗裡獨自綻放,只為等你回眸一笑,還你瞬間永恆。一對相愛的人以他們的真情真愛點燃這愛的燭火,請二位新人雙手合十在燭光許下最美的心愿,相信你們的願望很快就會實現的。愛情是上天註定的緣分。深知在一起的不容易,所以立誓不離不棄,人生的路上花會凋零,人會老去,希望你們能夠彼此的珍惜,願你們親手點燃的愛情火種,把你們最真摯的情、最永恆的愛永遠、永遠的延續。

  在婚禮的現場,各位來賓都洋溢着帶着祝福的甜美的笑容,在其中有幾張笑得最甜蜜最幸福的臉,他們就是二位新人的父母,讓我們掌聲有請締造這美好姻緣的四位父母隆重登場。

  是他們將你們帶到了這個世界,陪你們走過了幼年、童年、少年和青年,陽光燦爛的日子,父母給了他們絢爛的晴空,風霜雨雪的日子,父母為他們撐起了遮風擋雨的傘,在這感恩的時刻,二位新人最應該感謝自己的父母,請二位新人向你們的父母深鞠一躬,謝謝父母含辛茹苦養育之恩!此時此刻,四位長輩肯定有許多祝福,許多叮嚀講給孩子們聽,有許多感謝的話要致以各位賓朋,下面就有請雙方的父母致辭。首先新郎的父親——

  兩顆相愛的心融合在一起,新人永恆的愛熠熠生輝。愛的源泉在匯聚,情的河水在閃耀,美好的人生在閃亮。這就是生命的精彩,這就是愛情的光芒。朋友們,讓我們衷心祝願他們在今後的生活當中風雨同舟,相濡以沫,真愛一生。

  非常感謝,本次婚禮得以成功舉行,還要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鼎力支持,謝謝你們!現在,我宣布兩位新人新婚大典到此禮成。

  讓我們祝福新郎新娘一心一意情意綿,二心相悅似密甜,三生有幸結良緣。四方貴人齊來全、五福臨門合家歡、六六大**團圓、七星高照全家福、八仙過海來祝願、九九相依又相伴、十分美好到百年!接下來是喜筵部分,新郎新娘為答謝各位親朋好友,準備了豐盛的美食美酒,願各位吃好喝好,共享今天的快樂喜慶。

您正在瀏覽: 婚禮流程及主持詞
網友評論
婚禮流程及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