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悼詞短信精選

悼詞短信精選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得得9

  悼詞短信

  1、何必為痛苦的悔恨而喪失現在的心情。偶爾的抱怨發泄一下,也是十分必要的。但是無休止的抱怨只會增添煩惱,只能向別人顯示自己的無能。抱怨是一種致命的消極心態,一旦自己的抱怨成為惡習,那麼人生就會暗無天日,不僅自己好心境全無,而且別人跟着也倒霉。

  2、是不是一切都能回到我們的高一,你帶着你的樂觀與勇氣,溶解我的稚嫩與羞怯。因為俊傑我們成為朋友,現在俊傑出了新歌,希望你還能聽到。

  3、四年了,很多都不記得了。記得的是在過去的一年裡,我不懂得主動發一條短信問問你,我不懂得在網上無所事事的時候看看你的空間,我不懂得在林俊傑發單曲的時候第一時間想到你,甚至到今天晚上之前 我不懂得這個世界里已經少了你,是不是我們已經成熟地太過冷漠,太過自私。

  4、再也聽不見那溫馨的叮嚀,再也看不見那親切的身影,任憑傷心的淚眼盈盈,任憑思念的心緒飄零,驚聞噩信,痛心難平。敬請節哀!

  5、逝者已登仙界,生者節哀順變。

  6、一切彷彿發生在昨天。像電影一樣一幕一幕地劃過眼前,是你的微笑,你的爽朗,你的努力,也是我的前座,我的同學,我的朋 友,是我們的羽毛球,我們的軍界,我們的三年歲月。

  7、沒有你我一度不知道路要如何繼續,但是我知道你不願意看到這樣的我,反以我擦乾眼淚,重拾信心,讓你可以在天國一樣看到積極向上的我。同樣祝你一路好走。

  8、臘月寒冬雨紛紛,他鄉遊子欲斷魂,遙問蒼天何處去,細雨綿綿輕輕啼,雨潤大地遍南北,寓寄祝福兩度寒,陰陽兩界無由淚,唯借飄雨送哀愁!

  9、生者幸福是對逝去親人最好的安慰,為了老人家的希望你一定要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

  10、心兒啊,你為何讓我這樣地悲傷;淚兒啊,你為何斷斷續續地流淌;人兒啊,你為何孤獨在遠方彷徨;風兒啊,帶去我們對你崇敬榮光;逝去的人兒啊,願你一路走好!

  11、有人說這個世界是有輪迴的,生生世世皆因果。死者則入土為安,生的人定是有着深深懷念。給死者送上一份哀思,為生者寄託一份祝福。惟願離去的人安心走好。

  12、您是我黑暗中的指路明燈,您是我人生航程中的導航儀,您是我茁壯成長的陽光和水,老師您的恩惠我無以為報,只能更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讓您在天國為我祝福。

  13、請記得,他的教誨和疼愛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你的腦海里還會經常浮現出他微笑的慈顏;請為了關心你的親朋更加積極而快樂地活着,讓他在天堂里為你自豪地。

  14、逝去的不僅是一位長者,更是我們人生的嚮導;離開的不僅是一位親人,更是我們堅強的依靠。悲痛長號、淚眼呼嘯,讓我們祈禱,願他走入天國的懷抱!

  15、胤瓜,讓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我不想讓你原諒我,因為我自己都不會原諒我自己。我只希望,在那邊的世界,你會有更多更好的朋友,更多的開開心心的時刻,和更普通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悼詞短信精選
網友評論
悼詞短信精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