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個人競聘演講稿

個人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個人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個人簡歷 競聘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朋友:

  大家好!

  一條好的渠道,會引來一池活水;一個好的用人機制,能使無數人才脫穎而出。因此,今天我們能站在這三尺演講台前展示自己、推銷自己,除了責任感和使命感的催促之外,還要感謝黨工委、管委會有這麼一個全新的、充滿生機與活力的用人機制。

  首先,介紹一下自己的基本情況:

  我叫,現年歲,中國共產黨黨員,第一學歷:高中畢業;第二學歷:本科畢業,經濟師職稱。我競聘的職位是:部長。

  1980年底,我幸運地成為了綠色軍營中的一名軍人,歷任二營部計算班長、二營部代理書記、團文化教員、團報道員。服役期間,曾多次榮獲營、連嘉獎,並獲團軍旗下照相一次,立三等功一次。1983年擔任團文化教員期間,因工作出色,被評為北京軍區優秀文化教員;1985年9月退伍複員。1985年9月至1997年6月,先後在……工作。歷任……

  以上是我的主要工作經歷。

  我認為,我競聘部長主要有如下優勢:

  其一,自己具有正直、善良的品格。勤勞、善良的父母,造就了我與人為善、正直為人的品質;火熱的軍營生活,鍛(本資料權屬文秘家園,查看更多精彩文章請登錄原創網站wmjy.net)造了我認認真真做事,堂堂正正做人的品格;多個工作崗位的磨礪,塑造了我堅忍不拔、永不放棄的性格。不敢說自己的人品是最好的,自己的人格是最高尚的,但自己把擁有最好的人品、最高尚的人格作為終身追求。

  其二,自己具有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踏實勤奮的工作作風。古人云:“心正則力達”,古人所說的“心正”,指的是做事的態度,“力達”,指的是能力的釋放。我喜歡自己在工作中不斷前行的狀態,在處理各種複雜問題時能力得以釋放的滿足。一個人,有較強的能力,又有很好的做事態度,不可能,也沒有理由做不好他想做的事。參加工作二十幾年來,無論自己在什麼崗位,對待工作都是滿腔熱忱。勤勉敬業是我工作的立身之本,兢兢業業是我對待工作的認真態度。

  其三,熟悉人事、人才、武裝、人防、司法工作。本人從2000年從事人事、人才工作,從1998年從事武裝工作以來,至今已有5至7年的時間了,幾年來,對所從事的工作從陌生到熟悉,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在人事管理、人才(本資料權屬文秘家園,查看更多精彩文章請登錄原創網站wmjy.net)引進、人事制度改革、內部運行機制改革等方面作了一些有益探索;結合高新區實際,摸索到了高新區武裝、民兵預備役、人防、司法工作的特點;並積極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留學人員創業園、博士聯誼會的建立建言獻策、盡心出力;並與國家、省、市有關人事、人才管理部門建立了良好的工作關係。

  其四,本人具有合作的心態,包容的心胸。海水濺上沙灘,就會被蒸發;水滴匯入江河,就獲得了永恆的生命;大海之所以威力巨大,堅固耐用為它有無比寬廣的胸懷。本人參加工作二十餘年來,無論在(本資料權屬文秘家園,查看更多精彩文章請登錄原創網站wmjy.net)一般工作崗位,還是擔任一定的職務,都能以集體的利益為重,以大局為重,擺正心態,擺正位置,做團隊里最忠實最堅定的一員。

  其五,本人有較強的學習能力。我深知,自己以前所掌握的知識不過滄海一粟;我也深知,自己已有的工作能力和工和經驗不過是“初速度”,不斷更新自己的知識、增強工作能力才有“加速度”。因此,自己總是不斷學習各種新知識,不斷豐富自我,完善自我。如果我競聘成功,任期內

  主要做好以下工作:

  (略)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朋友,請相信,我會以實際行動,映證我今天在演講中所做出的莊重承諾,你們的信任將是對我最大的鼓勵,我會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更加出色的工作業績,回報你們對我的選擇!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個人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個人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