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累了,倦了……

累了,倦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熄燈,黑暗中,獨坐房間,獨自心傷。因為只有夜晚的時候,才可以卸下在人前偽裝的面具,只有在夜晚的時候,才是真實的自己,才可以盡情的揮灑積壓在心底的悲戚。肆虐的淚水伴隨自己微弱的呼吸聲,不斷衝擊着眼眶,滑落。不經意間,莫名的孤獨再次湧上心頭…

  一個轉身,改變了所有美好的一切。一個轉身,帶走了我所有的眷戀。一個轉身,又要讓我承載多少苦痛的折磨…

  現實,總會無奈,總會無情的刺傷人心靈深處最軟弱的地方。遺留下的這種痛,刻骨銘心…

  累了,倦了!再溫暖的陽光,也無法融化心裡的冰冷。再真誠的安撫,也無法平復斑斑裂痕的心。習慣了就這樣一個人,在凄美的夜裡,靜靜的,哀傷。不敢開燈,怕四周的空寂,怕看見鏡子下自己狼狽不堪的樣子。憂傷的時候,喜歡背靠在牆上,或點燃一支煙,時而的吸允着,看它在指尖不停的燃燒着,直至燃盡它最後一刻的生命。我在想,心底的傷會不會在某一天也隨之燃盡,化為灰燼讓風帶走。但,會嗎?可能嗎?明知不可能,自己還會問自己,也是自己在欺騙自己。

  眼,早已乾澀。心,依舊時而的刺痛着。感覺呼吸都是那樣的無力,那樣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累了,倦了……
網友評論
累了,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