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團委會學生會換屆競選演講稿4篇

團委會學生會換屆競選演講稿4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團委會學生會換屆競選演講稿4篇 標籤:兩會學習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1)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榮幸能登上這個神聖的講台,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我是高一(16)班的林璐。現在,我莊嚴地宣布:“我競選的目標是學生會團委會副書記。”我也鄭重地承諾,我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使自己的工作得到大家的認可。

  我已經在文藝部工作了很長一段時間,從工作中,我學到了化解矛盾的方法,為人處世的準則,待人接物的態度,懂得“少說空話,多做事”的重要。這一切的一切都證明,我有能力承擔起學校委予我的重任。

  對於副書記的具體工作,我雖未涉及過,但我認為任何事都要經歷從“不會到會”的階段,通過以上的經驗,我具備了一定的能力,我知道能否勝任這工作,主要是看當事人如何去學習,去把握,去運用,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所以,我敢站在這莊嚴的講台上。

  假如我競選上了學生會團委會副書記,首先,我會對宣傳部的各部門作一次深入的調查了解,找出不足和優勢,將不足改善,讓優勢發揚。

  假如我競選上了學生會團委會副書記,我會努力調整《晨曦報》的版面,使同學們可以更盡興地欣賞“校園作家”的才華;我也會修正《旭日》發行期,讓同學們可以更快地領略到“校刊”的豐富多彩,我當然也會加強對廣播台“通知單” 的統一管理,讓這神聖的“表揚單”不再成為部分同學手中“兒戲”的工具;同時,我也會 重整《欣欣周刊》,使它成為校園中一道亮麗風景線,同學們透視時事,娛樂身心的窗口和基地。

  假如我競選上了學生會團委會副書記,我會正確地使各社團聯合,使宣傳部成為一個團結的集體,同時,宣傳部也會同各部門協作,將學生會辦得更好,真正成為同學們和學校交流的對講機。

  在對各班的量化評分中,我會堅持“公平、公正”的原則,而且做到“有疑必答,有誤必糾 ”。

  我會從身邊做起,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提高自身素質。做到學習、工作雙管齊下,兩不耽誤,同時也在班級中起好帶頭作用,讓高一(16)班走在年級的前列,成為帶動年級前進的龍頭。

  是金子就要發光。希望以上所說,能讓大家對我有更多了解,也希望各位評委能夠支持我,投上您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2)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很榮幸的站在這裡參加競選,此刻我的心情特別激動。

  我叫趙東暉,來自高一(18)班,現為伙食管理委員會及生活部負責人之一,我競選學生會副主席。這一路走來不是鮮花滿地,但也充滿披荊斬棘后的快樂與喜悅。我也明白了什麼是目標,什麼是責任,什麼是拼搏,什麼是奉獻。

  我有自信、有責任心,有積極的態度,我希望加入主席團更好的發揮和磨鍊自己。

  假如我能當選,我首先會要求團委會、學生會的成員都講普通話,語言文明,舉止大方禮貌,因為別人在聆聽我們,別人在關注我們。

  假如我能當選,我會對某些部門進行改進。通過改組,對有問題的幹部、成員進行批評、教育、清理,抓好行為習慣,樹立良好形象,提高辦事效率。我會落實幹部責任。具體可將評優 、獎勵正規化、嚴格化,同時有一定的處分規定,實行“競爭上崗制”,把學分制納入對成員的管理,促使其成為先進分子的代表。

  假如我能當選,我會擴大各部現有職能,加強團結。我會作一場明確職責的報告,通過交談及部門間各種活動、評比來促進競爭,促進聯繫,增進友誼,這樣來凝聚這個集體,共同努力,切實履行應盡職責,保持先進性。

  假如我能當選,我會通過不定期抽查、監督及表揚、批評來抓量化分數,我會通過開展班級先進管理,通過經驗交流來加強管理,我會充分運用校刊、論壇來擴大思想、宣傳教育。

  我會用真誠、耐心、熱情來提高學生會的威信。

  我會抓住機會,嚴格要求,積極進行改革,不斷追求新知,努力完善人格,勤奮踏實工作,積極磨鍊自己。

  我會思考創新、銳意進取、勤於奉獻。

  我會用實際行動來提高自己,服務大家。

  請大家支持我,投上你寶貴的一票。

  (3)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

  我是高一(19)班班長施小雷,現為團委宣傳部候選人,競選團委副書記。今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參加這次競選,抱着必勝的信心踏上這講台。信心是以實力為前提的。

  在這之前我努力去做了三件事:

  1、加強自身素質修養,沒有偉大的人格是做不了偉大的事業,要領導團委會這樣一個團體,是需要人格魅力的,只有這樣才能盡其力創出佳績。宋校長說過“隨時隨地把幹部精神狀態表現出來才能組織同學”,這就是學生幹部的形象。

  2、抓好學習基礎,放手開展工作、創造條件。聰明不一定能學習好,關鍵是態度本文來自文墨星河。要想學習工作兩不誤,必須要有認真對待的態度。

  3、還是關於學習的,就是廣義的學習,學習他人,學習書籍知識。通過不斷的學習,充實自己的頭腦,與時俱進,更新觀念,放寬眼界,使思想不受拘束,銳意創新。

  團委會在上屆手中發展壯大了,但我們和上屆所處的形勢有很大變化,必須適應新的形勢進行創新。團委會部門雖少,但涵蓋範圍很廣。我想還要精簡成員,健全它們的職能,像我們部去年就有180多人,人員雍雜,運行起來並不真是人多力量大,再就是發展健全它們的職 能進行改革,怎樣多為同學們做實事,比如說《旭日》準備出百年校慶紀念刊,欣欣周刊創辦副刊,紀檢部開創晚自己前值日先例。這些都是創新,還可以發展廣播台,可以請老師或學校領導進行現場問答,紀檢部在條件具備下進行人事調查提高學生幹部整體素質,組織部統一協助調度各部成員分工,加入或撤出。我對團委會的這些認識肯定有片面之處,我將會在以後的工作中努力改進,懇請大家支持我!

  最後讓意氣洒脫的我們以飽滿的熱情去迎接未來的機遇與挑戰吧!

  (4)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我是1號種子選手,我想1是成功、勇敢、收穫的象徵,先來作一下自我介紹!

  我是來自高一(14)班的“小不點”鮑晶,現年16歲,性格活潑開朗,好了,開始我的競職演說:

  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我很高興能站在這裡同大家參加競選。拿破崙曾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兵”。我想我不僅要做元帥,而且要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元帥——學生會副主席。我自信在你們各位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先來說說我在女生部的工作體會與心得。

  在女生部,我是負責人之一,起初加入女生部是為了湊熱鬧,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活潑愛熱鬧的女孩兒,但工作長了之後,我覺得女生部作為一個服務於女生的團體,是提高人工作能力的地方,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堅持到底,培養自己對工作的勝任能力。

  現在身為負責人,我很慶幸自己當初的選擇,我發覺思想比以前成熟多了。

  假如我當選學生會副主席,我的首要任務是加強自身組織建設和思想建設,發揚優良傳統,在工作中不斷塑造自己的性格,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力爭使學生會副主席的職責與個人的思想品格同時到位,同時,我還會嚴格要求自己,使工作學習兩不誤。

  假如我當選學生會副主席,在工作中,緊密圍繞學校中心工作,積極開展適合學生特點的學習、科技、文體、校園文化及社會實踐活動,協助學校搞好學風,校風建設,維護學校教學秩序,創造良好的生活、學習、工作環境,廣納賢言,擇善而從,設立師生信箱,狠抓學生論壇,收集同學們對學校的真實意見,讓學生會成為師生溝通的橋樑和紐帶,加強學生會各個部門的協作交流,共同進步。

  競爭給優勝者帶來歡樂,但同時又給失敗者帶來痛楚,但我想無論我競選成功與否,我都坦然處之,因為一個懂得競爭真諦的人絕不會因為某次失利而耿耿於懷。

  希望是自信的動力,自信是成功的源泉,我堅信,通過今天的洗禮,明天的我必將受益匪淺,在學生會的工作鍛煉中,一隻稚拙的雛鳥必將長起豐滿的雙翼。我也堅信,青春的舞台由我主宰會更好!最後,真誠地請各位支持我,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您正在瀏覽: 團委會學生會換屆競選演講稿4篇
網友評論
團委會學生會換屆競選演講稿4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