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夢魂繞着想,想牽動着夢。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時光轉瞬及逝。

  兒時的夢想,追隨着自己若干年,我似圖去追趕它,卻始終都差那麼一大截。

  造物弄人,我不知道我的夢何時才能成真,我也不知道我的想幾時才能落幕。

  曾經的喜笑、哭泣,已如久未打開的書本,上面落滿了厚厚的塵埃,心在某個時刻、某個情景、某個人物忽然出現的下一秒被開啟,塵封的記憶,一時間離自己好遙遠。

  我如隔了幾世沒到人間一樣,多少人變了,多少事變了,多少路變了,多少心也變了,兒時的夢一直纏繞着我,片刻不得消停,我曾經追逐過,可是乎力不從心。

  於是我一直都在想着…近日想得頻繁了,是乎又想到了夢裡。

  一直牽動着我的心,充噬着我的靈,讓我不知何去何從,前十年我幼稚的追逐着夢,后十年我忙碌着虛空的想,夢和想何時能在一起,成為現實。

  期待着、繼續期待着,不再等待,不在徘徊,腳步堅定的走餘下的路,夢想會在下一秒以另一種方式成真…

您正在瀏覽: 夢想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