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我相信,我能行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我相信,我能行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我相信,我能行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我相信,我能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劉靜雯,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今天我競選的大隊委這個崗位。

  雖然這個崗位並不是很容易就能勝任的,但是我還是要競選這個崗位。因為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成為老師的得力小助手,成為同學們的知心朋友,成為共同成長和進步的奠基石!

  我有足夠的能力勝任大隊委這個崗位的工作。首先,我從一年級開始實行,就一直在峨眉一小擔任班長和大隊委的工作,積累了足夠的經驗,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多次被學校評為優秀學生幹部和三好學生。第二,我的成績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並且我樂於助人,因此,我可以在學習上幫助同學把成績提上去。第三,我愛好廣泛,具備較好的綜合素質,可以帶領同學們配合老師做好素質教育。我多次參加峨眉山市小學生文藝匯演,提高自己的文藝修養。當然,我自己也存在缺點。但是我承諾:我一定努力,改正缺點,不斷完善自我!同時,歡迎同學們給我指出來,我一定虛心接受。

  同學們,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繼續發揚我的優點,改正我的缺點;我會與同學和諧相處,絕不會因為我是大隊委的一員而擺架子,驕傲自滿。更為重要的是我們有幸到了博睿特這所培養素質學生的嶄新學校,做為新學校的一份子,我會把自己當成這個大家庭的一員,履行好大隊委的職責,為學校的發展做出自己的不懈努力。如競選失敗,說明我的素質還需要進一步提高,我絕不會氣餒,我會從點滴做起,不斷提升自身素質,讓自己成為一個好學生。

  同學們,投我一票吧!我會用百倍的努力來回報大家,讓我們團結一致,共同成長!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四、一班 劉靜雯

  2013年3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我相信,我能行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我相信,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