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班委演講稿

競選班委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班委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班委演講稿

  各位同學、老師大家上午(下午好):

  我是涵妮,想必通過上半年的學習生活,大家都已經認識我了。我來自美麗富饒的江南水鄉--宜興,自從我懂事起,從電視里、雜誌上、大人的口中對上海就有了初步的印象,上海的新銳繁華、上海的前沿時尚、上海的國際化、還有上海的美食,這一切都深深地吸引着我,於是我帶着夢想和求知慾來到了這個城市。而緣分使然,讓我在晉元附校又遇到了你們,6(3)班,一個朝氣的團體,和你們在一起,我時刻感受到大家對學習的衝勁,對各項集體活動的熱愛, 在生活方面的獨立自主,我也一直在受到這種正能量的影響,努力進步着,使自己變得更好!

  佛說人與人今生在紅塵中的相遇是經過了前世五百次的回眸,那麼我和各位能在一個教室里同窗3年半,何嘗不是冥冥中上天安排的緣份。夢想是生命的航標,也許將來的我會揚帆大洋彼岸,讓夢想遠航。所以我非常珍惜這一段時間和大家相處的初中生涯,那是人生中不可複製的一部分。

  自從我來到我們班后,我一直想更好地融入這個集體,能用自己的綿薄之力為大家、為我班服務。我想競選學習委員這一職務,我希望通過我的努力讓班上同學的成績差距拉小,讓大家分享我有效的學習經驗,幫助一些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平時做好老師的小幫手。除此之外,我還想努力讓我們班的各種紀律更好,讓同學們之間更有文明禮貌、,讓我們的班級變得更整潔和美麗。

  同學們,在這三年裡,在我們班,我希望大家同心協力,手拉手,盡情放飛我們的夢想,激昂我們的青春,讓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成長!讓我們的青春之花在晉元附校開放得更加艷麗!我的演講完了,請大家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競選班委演講稿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XXX,是一個樂觀開朗、陽光向上的男孩。今天很高興能站在這裡,和那麼多願意為班級做貢獻的同學們一起競選班委。我要競選的職務是班長。

  班長這個職務需要一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願意為大家服務的同學來擔任。人多小學時起一直被評為"優秀班幹部",有班級管理經歷和基礎,並且我也很樂意為同學服務。因此,我自信我能夠勝任班長這一職務。

  如果我成功當選班長,我將做到以下幾點 :

  1 、努力學習,團結同學,尊敬老師,遵守紀律,在同學中起模範帶頭作用。還要主動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

  2 、當好老師的小助手,積極主動完成班主任老師安排的任務,及時向老師反應、報告班級情況和同學們的意見、建議,幫助 9 班建立和諧的師生關係。

  3 、廣泛徵求同學們的意見,發揮大家的聰明才智,努力組織好班集體活動,豐富我們的課餘時光,為我們初中三年的生活留下美好的回憶。

  如果這次我沒有成功當選班長,我也決不氣餒,這說明我還有很多的缺點和不足,我要在今後認真地加以改正。並在下次競選中再接再厲。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競選班委演講稿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鼓足勇氣走上講台,目的是想競選學習委員。

  我是一個每天都認真完成老師的家庭作業,並且非常整潔的學生。

  我平時不僅上課認真聽講,課後按時完成作業,還樂於助人。如果同學遇到不會做的難題,我會耐心的給他講解。進我的所能幫助同學們。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不會驕傲,會繼續努力,會帶動同學們好好學習,把學習搞好;如果我競選失敗,說明我還有很多不足,我會在下一屆再來競選。

  希望同學們多多支持我,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委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班委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