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高一(16)班的郭超。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着、果斷,能夠顧全大局。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表達自己由來已久的願望:"我要競選學生會主席。"我在這裡鄭重承諾:"我將盡全力完成學校領導和同學們交給我的任務,使學生會成為一個現代化的積極團體,成為學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學們信賴的組織。"

  我已經在團委會紀檢部工作了近一年的段時間,從工作中,我學會了怎樣為人處世、怎樣學會忍耐,怎樣解決一些矛盾,怎樣協調好紀檢部各成員之間的關係,怎樣處理好紀檢部與其它部門之間的關係,怎樣動員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怎樣提拔和運用良才,怎樣處理好學習與工作之間的矛盾。這一切證明:我有能力勝任學生會主席一職,並且有能力把學生會發揚光大。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要改革學生會的體制。真正的做到"優勝劣汰",做到"日日清,周周結",每周都對各部門的負責人進行考核,通過其部門的成員反應情況,指出他在工作中的優點和缺點,以朋友的身份與他商討解決方案並制定出下階段的計劃。經常與他們談心,彼此交流對生活、工作的看法,為把學生會工作做好而努力。開展主席團成員和各部長及負責人常作自我批評,自我檢討的活動,每月以書面材料形式存入檔案。我還將常常找各部門的成員了解一些情況,為作出正確的策略提供可靠的保證。還要協調好各部門 之間的關係,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擴大學生會的影響及權威。

  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將以"奉獻校園,服務同學"為宗旨,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 ,代表同學們行使合法權益,為校園的建設盡心儘力。在學生會利益前,我們堅持以學校、大多數同學的利益為重,決不以公謀私。努力把學生會打造成一個學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體現學生主人翁精神的團體。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請各位評委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

  謝謝!

  競選學生會委員演講稿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初一(6)班的。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這個光榮而神聖的學生會委員競選。

  我是一個十分有上進心的陽光男孩,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做好。自小學至初中期間,我品學兼優,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我積极參加學校班級管理,積累了比較豐富的管理經驗,歷任過校大隊委、班長、體育委員等職務。五年的班長工作把我鍛煉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主心骨,各種活動和遊戲都少不了我的運籌帷幄和組織領導,同學們都願意聚集在我的旁邊,參加我組織的各項活動。我在參加的全國希望之星英語大賽和兩次全國奧數比賽中也都取得了一等獎、二等獎和三等獎的好成績。曾被被評為"張店區三好學生"、年年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等。 目前我擔任初一(6)班的班長,在日常學習生活中,我以身作則,在管理上寬嚴相濟,既堅持原則,又能夠與同學們交心交友,使大家在班級管理上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同學們在服從管理的同時,我們又建立了純真質樸、互幫互助的友情,在這次我校的秋季運動會上,我與大家共同努力,為班級取得了團體總分第二,跳繩比賽第一的好成績。

  我熱愛生活,愛好廣泛。我愛好音樂,學習過吉他、小提琴等多種樂器;我愛好書法、國畫並已經取得了書法七級證書和國畫九級證書;我更喜歡體育運動,小學階段曾代表校隊參加張店區中小學運動會。業餘時間積极參加全市、學校組織的小百靈書畫比賽、魯中晨報義賣、圖書捐獻等各種文藝、公益活動,並屢次獲獎。

  我深知,過去的成績已成為歷史,這些並不能成為我居功自傲的資本,我把它們當作我人生中一筆很寶貴的財富。它們所給予我的經驗和力量,為我在今天的競選中,平添了一份自信。

  我認為,學生會是聯繫學校和同學的紐帶和橋樑,眾人拾柴火焰高,我們要成為一個強大的集體,就要有強大的凝聚力,而這種力量的基石是:真誠、理解與付出。為了這份榮耀和力量,我願意燃燒自己,用熾熱的情感去拉近大家心與心的距離,填平人與人的溝壑,不為謀求什麼,只求能夠付出自己的一份熱忱與努力。假如這次能當選,我會盡心儘力的完成學生會的工作任務。以積極向上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去感染每一名同學;在工作中充分體現主人翁精神,成為老師和學校的好幫手、好參謀。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要競選學生會委員,那我一定會做的更好。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請相信我,我將以我的實際行動給你們一份滿意的答卷。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