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改選班幹部演講稿

改選班幹部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改選班幹部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要競選班長的職位。班長這個職位是我夢寐以求的,我好幾次都鼓起勇氣想跟老師說我想參加競選班長的事,可我沒有說出口。直到這次老師讓我們競選班幹部,我才鼓足勇氣把我的心裡話寫在了發言稿上,請老師和同學們都能選擇我,相信我。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為班裡面做許多事,我會督促那些值日生們,讓他們掃得既快又乾淨。我會管理好在體育課上的打鬧現象,還有就是科學課上,科學老師講完課只要一走,教室里就鬧翻了天,輕的扔小紙條、輕輕說話,重的有的下座位,有的大聲吵鬧,還有的同學甚至跑出教室,除了這些,還有許多不好的行為。假如我當上了班長,這些事情發生的幾率可以降低為零。

  希望老師和同學們都會支持我,請投我一票吧!謝謝!

  改選班幹部演講稿(二)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五(4)班的黃蘊琪,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發言,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不過我有信心,因為我要競選的是班幹部這個位置。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的同學來擔任,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有禮貌的好孩子,在家是個好幫手,在學校是個好學生,連續四年都能拿“三好學生”在一到四年級我也有做過班長,不知道同學們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

  假如我當選了班張,我會為自己定下嚴格的要求,每天以身作則,在班上樹立好榜樣。我會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件任務,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利用課間去幫助成績差的同學,成為他們的“小老師”,幫助他們度過學習的難關;在生活中、在學習上、在課間中我都會成為班上每一個同學的好同學、好夥伴;我們在學習中,遊戲中國共產黨同進步,共同成長。

  記得屠格涅夫說過“先相信你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是的,我之所以去競選班幹部,是因為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老師們、同學們,如果你支持我、信任我、給機會我,那麼請投上你神聖的一票吧!記住,我是有能力擔任班幹部的黃蘊琪。

  改選班幹部演講稿(三)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職務。我想,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班幹部工作,來發揮我的長處幫助同學和x班集體共同努力進步

  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一年沒拉下,但我一身乾淨,沒有“官相官態”,“官腔官氣”;少的是畏首畏尾的私慮,多的是敢做敢為的闖勁。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相信,憑着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一個班幹部“無功就是過”。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在客觀上就減少了工作的阻力。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堅持原則。特別是當教師的說法或做法不盡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如果同學們對我不信任,隨時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對我進行彈劾。你們放心,彈劾我不會像彈劾克林頓那樣麻煩,我更不會死賴不走。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你們拿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謝謝大家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改選班幹部演講稿
網友評論
改選班幹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