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一)

  曾心昊

  敬愛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你們好!

  我是來自於153班的曾心昊。今天我作為一名普通的初三學生,站在這裡進行學生會主席的競選。

  在全校同學面前競選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與我一同競選的同學都各有所能,實力均衡,也希望各位同學們把這次競選看成是比較重要的選舉活動。

  可能學生會成員比我更了解學生會內部的情況,但我覺得我的優勢在於更了解大家心中所期盼學校加強和改正的地方。可能會有人和我一樣對食堂有一些小抱怨,食堂的筷子是不是沒有洗乾淨?怎麼會有異味呢?一點食慾都沒有了。隊伍排得整整齊齊的,可排到的時候,就只剩下那點殘羹剩飯了,吃的一點都不飽,上課了肚子一直都在叫,聽課都沒有任何精神了。為了晚自修能夠買到吃的,填飽自己的肚子上課有精神,但看着隊伍的長龍,我們也望而止步了。想必大家都有遇到過這些事情吧!

  在我看來學生會是與學校進行溝通的紐帶,也是為學校以及學生進行服務的部門。我們都有對於學生會不滿的情緒,也希望學生會有更好的改進。而我也在想與其給學生會提意見最後卻無反饋,還不如我備好“武器”親自走向競選的“戰場”.我與大家有共同的期待,希望學生會能夠走得更好。

  我希望大家能夠投下這神聖的一票。要是我成為了學生會主席,我會竭盡所能以所有同學的需要為本,對於學校提出各位同學早就想要提出的意見,從大家的角度來實踐食堂與大家迫切希望學校改正的地方,能解決的問題就解決,不能解決的問題就創造機會解決。因為在我看來主席不單單是管理學生會的成員,而是去了解大家如今最迫切需要的是什麼。把學生會變成真正為學生服務的部門。我的承諾在此。

  佔用了大家的時間,感謝大家能夠聽完我的演說,希望大家能夠投我這寶貴而又神聖的一票,給我一個服務大家的機會,謝謝。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二)

  陳媛媛

  大家好!

  我是來自151班的陳媛媛,很榮幸我可以來參加這次的學生會主席競選。

  學生會是一座橋,學生會是一條紐帶,它連結心靈,它溝通理想。學生會工作更是一種歷煉,我想在火中錘鍊,讓自己成為一塊好鋼。

  一名好的學生幹部最首要的就是要有工作熱情。因為熱情是工作的原動力,擁有了熱情才能主動服務於同學,擁有了熱情才能成為同學的朋友,進而成為老師的助手!

  一座大廈不可能只由一根柱子來支撐。正如馬克思、恩格斯所說:只有在集體中,人才能獲得全面發展才能的機會。可見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要想搞好一個組織,就得分工合作,結合團隊的最大力量,進而更好地建設學生會!

  謀事在我,成事則在於大家。如果我能競選成功,我將把它當成我學生生活一個新的起點,我將用我旺盛的精力和清晰的頭腦,認真出色地完成工作!用我的真情和愛心去帶領大家為學校、為同學服務,讓每個成員都能像尺子一樣公正無私;像竹子一樣每前進一步,小結一次;像太陽一樣帶給大家溫暖。!

  首先,各個部門成員的素質提高是保持組織活力的基本保證。學生會的內部成員必須有過硬的組織策劃能力。要能夠具有獨當一面的氣魄!

  其次,合適的禮節是一個部門精神狀態的良好體現。作為一個先進集體的成員,恰當的禮儀,是保證工作順利進行的潤滑劑。禮儀的合適運用,也能體現出一個人的修養,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最後,靈活的知識運用也是保持組織先進性,創新性的標誌。百花齊放的校園生活中,能夠保持自身的創新以及把握先進方向是組織發展的關鍵。

  作為一個強大的組織,其內部的團隊協作以及同外界的交流是其保持與時俱進的關鍵。所以在我作為學生會主席期間,同外部的交流也將成為工作的重要方面。

  第一,學生會是一個團體。各個部門都是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因此,內部的良好協調將成為我們立足安中醫,走向成功的基礎。作為主席,就要有能夠協調學生會內各個部門的能力,良好的分工協作是保證工作順利進行的前提。

  第二,校園活動在向創新性,多樣性發展,以往的單個部門承辦活動的模式略顯不足。所以,各個部門之間的交流合作對於學生會的全面發展是必須的。這樣才能不斷的推陳出新,使我們的組織不斷的進取。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三)

  藍雅茹

  9月11日上午,章中集團團委在操場舉行學生會主席候選人競選演講,演講現場由學校團委書記夏佳麟老師主持。本次參與競選演講的6名候選人是由各班級推薦並在宣傳欄公示后產生的,全體在校學生參與選舉。

  大家好!我是來自初三(5)班的學生藍雅茹。很榮幸能夠參加我們學校這次舉辦的學生會主席競選活動。

  說實話,以往的學生會主席都是內定的,但這次卻不同往日。這讓我多少感到有點好奇和激動。也許有人覺得作為一名學生會主席應是比較親和或者說是比較嚴格。但我認為,作為一名學生會主席,親和度和實力是應雙雙具備的。

  我從初一入校開始便成了學生會一員,因此,我以百分之百的態度來面對這項工作。嚴格扣分、做事時嚴肅成了一些學生對我的看法。我也知道有些學生覺得我有些嚴格,覺得我總是面無表情的。我想說,這只是一種個人習慣。

  初一的我對這項工作是挺認真的,但到初二,我不得不承認,我多少都有點偷懶之處和不到位的地方。我甚至還想過要退出這個集體,但這個念想也及時被掐滅了。開學前幾天,我甚至還有過這個念頭,可人的期望總會不願讓你辜負,因此,我選擇了參加這次競選。

  也許有人想問,你都說你自己有不到位的地方了,你怎麼還敢來參加競選呢?但我想說,一個人的過去並不能來判斷一個人的所有,也許之前的我有過錯誤,但今後,“錯誤”這兩個字便不會出現在我對學生會的工作的態度上。如若一個人對他的工作滿懷熱忱、滿懷希望,又會有誰願意讓錯誤出現呢?

  學生會是一個集體,是學校領導及老師的好幫手。我們為學校工作,希望能夠維持好學校的秩序,能夠助學校有一個好面貌、好氣象。同時,學生會為我們這些學生會成員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平台,讓我們有足夠的經驗去助學校管理,讓我們有一個更大的發展空間。

  因此,我希望我能夠當選學生會主席。在此,我說一下我競選的優勢:

  第一點,我有着豐富的工作經驗。雖然我進入我們學校的學生會才兩年,但小學的幾年管理加之這兩年的管理已讓我有了豐富的工作經驗。

  第二點,我對工作的熱情。儘管之前的我有過退縮,有過放棄,但既然我選擇了另一條路,我便一定會付出自己的情,盡心儘力地對待這項工作。

  雖然我只有這兩個方面的優勢,但我希望我能夠憑藉著這兩點,帶領學生會成員更盡心儘力地工作,能夠為這份工作做到一份最好的詮釋。

  我的演講結束了,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