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電力企業愛心平安和諧活動演講稿

電力企業愛心平安和諧活動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電力企業愛心平安和諧活動演講稿 標籤:平安城市 奧巴馬開學演講 和諧社會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文章標題:電力企業愛心平安和諧活動演講稿

  尊敬的公司各位領導、各位師傅們:找文章到網更多原創-(http://)

  大家上午(或下午及晚上)好!

  我叫,來自__環保。很榮幸今天能有機會站在這裡,與各位領導、各位師傅共同探討公司關於開展“愛心活動”、實施“平安工程”的話題,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和諧火電_軍》。

  在騰飛的21世紀,在高速發展的今天,隨着科學技術不斷進步、國民經濟的迅速發展、人們的物質生活與精神生活逐步改善、社會電力建設的繁榮昌盛,這也給我們火電_軍帶來了勃勃生機。但是,在我們勃勃生機的背後卻時刻存在着一個大家都不容忽視的問題----那就是安全。也只有安全了,我們才能靜靜的享受着愛與被愛,才能營造我們的和諧火電_軍!

  從我們咿呀學語,蹣跚學步的時候起,耳邊回蕩的最多的便是母親千叮嚀、萬囑咐的:“一定要小心,注意安全!”當我們行於車道時、當我們第一天進公司時、當我們堅守工作崗位時-------每一步的人生路程依然鳴着“安全第一”的響亮口號。

  我們做為電建單位,安全將是一個永恆的話題,所以公司樹立起“以人為本、安全第一”的安全、管理理念!公司首先建立起有效的安全管理網絡:從公司本部的安監部到各項目部的安監科及各施工班組專責安全員的分級設置,形成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安全管理網絡。二是加強安全文化宣傳,營造公司安全氛圍:相信大家在每個工地的入口都能見到“高高興興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來”等安全警句、安全寄語的大標語牌,這樣的話語時刻提醒着我們要遵章守紀,杜絕一切安全事故的發生;三是全面開展安全學習活動,提高認識,消除安全隱患:從新入司員工的三級安全教育、到各項目部每日的班前“三交”、再公司每年安全月活動的開展等活動和學習,使公司員工做到知紀知章、遵章守紀,消除安全隱患的人為源頭;四是增強意識,提高素質,夯實基礎:在公司創建的“無違章工作現場”目標中,各個項目部抓好各項安全措施落實,各個班組規範人員行為,各個員工養成安全習慣,從開展安全思想、安全素質教育,創平安班組,開展安全競賽等活動中提高員工安全技能素質,確保員工人身安全,嚴防安全事故發生。

  公司從上到下一起創新我們的安全工作機制,發展安全管理實踐,培養團隊精神,培育平安理念,建設平安文化,從而實現電建_軍安全生產的長治久安,這也讓公司每位員工都身受其益。

  曾經看過一則寓言故事:一把堅實的大鎖掛在大門上,一根鐵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無法將它插撬開。鑰匙來了,他瘦小的身軀鑽進鎖眼裡,只輕輕的一轉,大鎖就“啪”的一聲打開了。鐵杆奇怪地問鑰匙:“為什麼我費了那麼大力氣也打不開,而你卻輕而易舉地就把它打開了呢?”鑰匙說:“因為我最了解他的心。”是啊!每個人的心,都像上了鎖的大門,任你再粗的鐵棒也撬不開。唯有關懷,才能把自己變成枚細膩的鑰匙,進入別人的心中,了解別人,幫助別人。

  “愛心活動”“平安工程”正在我們電力系統深入推進,措施辦法各式各樣,效果自然也是差錯不齊,為了達到“愛心活動”“平安工程”最終目的,我們努力打造一把“愛心鑰匙”,深入人心。公司通過組織“愛心光明行動”、“企業是我家,我要忠誠他”、“前方監督,後方叮囑”、“我為平安獻愛心”等形式多樣、行之有效的活動,營造獻愛心、保平安的企業理念。從而培養一支富有愛心、忠誠企業、樂於奉獻、寬容博愛的員工隊伍,以達到公司創建“兩型一流”現代企業的最終目標。

  朋友們,我們的電力建設巨輪正揚起風帆,在急流險灘中向理想的彼岸全速前進,不管你是水手還是舵手,請伸出你的雙手、獻出你的愛心,共同建設我們的和諧火電_軍!

  謝謝大家!

  《電力企業愛心平安和諧活動演講稿》來源於網,歡迎閱讀電力企業愛心平安和諧活動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電力企業愛心平安和諧活動演講稿
網友評論
電力企業愛心平安和諧活動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