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電力公司配電事故修理班長競聘演講稿

電力公司配電事故修理班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電力公司配電事故修理班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各位領導:

  您好:

  我叫×××,現年歲,高中學歷,自畢業分配到××供電局,一直從事外線工作,是一名長期工作在生產第一線的老兵,為我局這些年來所取得的巨大成績做出了我應有的貢獻。在近15年的工作中,我認真學習基礎理論知識,努力鑽研技術,工作中不斷提高專業技能和管理水平。並通過學習和組織培訓,熟悉和掌握了與安全生產有關的知識、方針及政策。並能夠在工作中應用和發揮。今天,我競聘修理班長這個崗位,現將我競爭班長上崗后的打算和工作方法向各位領導和評委彙報如下,請給予批評指正:

  第一、努力提高自身的綜合業務水平。

  作為班長必須時刻努力提高自身的綜合業務水平,以身作則、身先士卒,嚴格執行有關規章制度,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感染、影響班組成員,激發班組成員學習業務技能的積極性。為此,我將首先深入學習各種規程以及本局的各項規章制度;保證在處理棘手的事故時,能冷靜、果斷地分析原因,並及時做出準確的判斷;其次在平時注意靈活掌握電網理論知識,注意汲取自己、班組成員和相關事故通報的經驗教訓,同時注意學以致用,將所學到的理論與實際相結合。

  第二、加強安全管理,努力當領導的參謀助手

  以強化安全生產、糾正習慣性違章、規範“人的行為”為著力點,在日常維修中,要認真執行“兩票三制”,要抓好班前會和班後會,強化施工現場的安全管理。嚴格落實有關獎懲制度,保證安全措施的落實和到位,杜絕習慣性違章行為。認真落實兩措計劃,實現安全管理法制化,以國家“安全生產法”和電力行業、企業管理法規的學習和落實為載體,樹立安全管理的嚴肅性和權威性,形成安全意識牢固、安全監督到位、安全措施有力的良好局面。在工作中還要多請示、勤彙報,既充分尊重領導的意見,又敢於表達自己的看法;對領導交辦的工作做到事事有迴音、件件有着落,堅持做到不越權、不越位、不錯位、不失位。

  面對新形勢,必須抓住新機遇,迎接新挑戰。我若能受聘,我一定不甘落後,勇於進取,努力學習新知識,掌握新技術,積極發揮聰明才智,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為公司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電力公司配電事故修理班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電力公司配電事故修理班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