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電力公司司機班班長競聘演講稿

電力公司司機班班長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電力公司司機班班長競聘演講稿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叫×××,現年歲,學歷,年在我局參加工作,長期從事司機工作,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司機班長。回顧我工作十年來走過的歷程,雖然沒有輝煌的成績,沒有耀眼的光環,然而通過這十多年來的工作和學習,在領導的言傳身教,同事們的悉心幫助,和自己的努力工作下,使我對司機有了一個更清晰、更嶄新的認識,使我更清醒地認識到司機崗位的重要,深感責任的重大,但我渴望迎接人生歷程中的任何挑戰,所以我今天競聘司機班長崗位。我若有幸繼續這個崗位上工作,我將一如既往在主管領導的帶領下,認真履行崗位職責,以更加積極主動的態度對待工作、開展工作,對工作負責,讓領導放心,讓同志們滿意,並重點做好以下幾方面工作:

  第一、努力抓好班組安全管理工作。

  為防止交通事故的發生,力求抓好班組安全管理的每一個細節工作,把事故隱患消滅在萌芽之中。首先,我將做到有針對性地組織開展每周安全日活動,做好記錄,與大家一起分析和探討,增強班組成員間的經驗交流,提高自我保護意識,變“要我安全”為“我要安全”,這樣不僅有利於問題的解決更重要的是在探討中學習了知識,提高了自己,並根據工作實際,及時向所領導並提出合理化建議;其次是多總結班組多年的經驗,制定適合本班組的各種制度,並在實際使用過程中,根據遇到的新問題及時修改和完善;還要有針對性地開展每日事故預想活動;第二、努力創建一個團結向上的先進班組。

  班長的首要任務就是要努力創建一個團結向上的先進班組。我在今後工作中,一是重視班組成員思想教育,培養團結協作精神組織班組成員深入學習電業職工職業道德規範及有關法規,樹立為電力事業服務的責任感。通過挖掘本班組的先進典型,利用身邊出現的先進個人與事迹,營造班組團結向上的氛圍和班組成員全新的精神面貌。二是明確分工、責任到人為充分發揮班組成員的智慧和能力,將班組的目標和任務分配到個人,責任落實到人,并力求創造寬鬆和諧的工作環境,激勵個人的工作熱情和創新精神。三是大力抓好培訓工作,提高業務水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最後我只想說一句話,那就是:“您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您一個滿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電力公司司機班班長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電力公司司機班班長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