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長大的日子

長大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l每天都是忙碌的,不想停下來。當生活像一座山一樣需要我去攀登的時候,我沒有了駐足的借口,卻也淡了繼續的理由。

  每天看到不一樣的人的面貌,卻經歷相似的事,反覆着同樣的感覺。

  直到一天,有人就這樣闖進了我的世界。自己愣地一下子,長大了。因為什麼?因為我愛了。

  朋友聚一塊雖然能短暫快樂,散后的寂寞卻像筆一樣,在嘈雜的印象里記了一筆又一筆。

  每每走過都不曾留心,今天,愣地發現鬧市裡的景觀樹原來一直都綠得這樣好看,不都是像書里死板記的“春苗秋葉”。

  我能夠做些什麼,山在那,我該登過去,讓我愛的人看到一個男人的力量,找到一個可以偎依的胸堂。就這樣愉快的決定了。

  老婆,如果你相信明天,我愛的你可以駐足,因為愛你的我正在為你前行。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日子
網友評論
長大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