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優秀少先隊員競選演講稿

優秀少先隊員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優秀少先隊員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優秀少先隊員競選演講稿

  各位同學,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好!

  現在我能站在這裡參加優秀少先隊員的競選,深感榮幸,同時,也要感謝我的學校、我的老師、我的同學,正是因為和你們在一起,才讓我明白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目標、什麼是拼搏、什麼是奉獻。

  身為一班之長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我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不斷吸取經驗,盡心儘力地履行自己的職責,處處規範自己的言行,以身作則,做好表率,全班同學齊心協力,共同奮進,使初二(3)班的班風正,紀律優。

  在學習上不斷超越自我是一項目標,我秉持着勤奮踏實的精神,堅信只要努力了,就算問題出現了,也會尋找到解決的方法。在日復一日的努力下,每天較小的進步匯聚成了龐大的能量,使我的學習成績不斷提高,逐漸位於年級前列。

  而克服困難,自信進取是一種少年人應有的拼搏精神。每當遇到困難時,我總會用這種精神來激勵疲憊的自己,挖掘自己的潛能,盡自己最大限度的努力來攻克一個又一個難關。

  助人為樂,做一個社會人,熱心公益是愛的奉獻。身為一名志願者,我盡自己的綿薄之力參與到志願者活動當中去,捐贈物品給需要的兒童。“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幫助別人的同時,我自己也獲得了快樂。

  我知道,再多華麗的語言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和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希望通過這次優秀少先隊員的競選,能成為我今後工作學習的一個新起點。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優秀少先隊員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優秀少先隊員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