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人才市場副主任競職報告

人才市場副主任競職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人才市場副主任競職報告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小學班主任

  文章標題:人才市場副主任競職報告

  我叫**,今天本着鍛煉自己、提高自己的宗旨站到這裡,競爭省人才市場副主任(計算機)一職。首先我要感謝組織和領導給我提供了這個展示自我的舞台和施展才華的機會!我將以“不可以一時得意,而自誇其能;亦不可以一時失意,而自墜其志。”的心境,坦然接受在座各位“伯樂”的選擇。同時,我也衷心地祝願參加競爭的各位同仁取得成功,如願以償。[範文搜 fwsou.com(http://)幫您找文章]

  我競爭這個職位的理由有二點:

  一、具有較好的政治素養和個人品質。我很敬業,工作認真負責,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吃苦耐勞,有嚴明的組織紀律性和強烈的責任感;法律政策觀念較強,原則立場分明,處事穩重,廉潔自律,要求嚴格;信奉做人正派、誠實的處世準則,團結同志,樂於助人,具有較強的協調能力和協作精神。

  二、具有擔當任該職務所必須的知識和業務水平。在部隊期間,我一直從事計算機及網絡的開發、設計、應用和維護工作,榮立三等功一次,獲全軍科技進步三等獎一次、獲全軍科技進步四等獎兩次、技偵成果一等獎兩次,獲全軍技偵裝備維護二等獎兩次。在廳里工作的五年來,我沒有丟掉軍隊的優良傳統和作風,牢記着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廳領導和同志們的關心、支持和大力幫助下,熟悉了相關的人事人才政策、掌握了工作所需的專業知識,一直從事工資基金審核、事業單位考核、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招聘等繁重的日常工作,積极參与雲南人事人才信息網站和廳局域網的開發、設計,主動協助各處室、中心做好計算機的聯網事宜,熱情為各處、室、中心做好計算機的日常管理和維護工作。具有較強的政策理論水平和文字能力。

  這次,假如有幸競聘成功,我一定不負眾望,在廳黨組和中心領導的領導下,擺正位置,當好配角,獻計獻策,甘當綠葉,協助主任一道着力從以下三個方面做好工作。

  一、實現人才服務的信息化。進一步健全和完善我省人才信息網絡,依託公共信息網絡,選擇優化上網形式,建立網上無形市場,加快開發適合人才市場運作的各類應用信息軟件及人才交流服務急需的崗位分類軟件,建立大容量、高效率的人才市場信息系統。進一步發展完善信息發布制度,做到信息面廣、準確性高、更新速度快,及時準確地反映人才市場變化情況,引導人才合理流動。

  二、通過各種調控手段和採取有效措施,對人才流動加以正確引導,使人才的配置更趨合理。加強對人才流動中的知識產權、商業秘密保護,保證人才流動開放性和有序性。建立健全人才資源市場配置機制,打破人才的身份、地域、部門、戶籍等限制,以市場為導向,不斷提高工作質量、層次和規模,充分發揮市場在人才資源配置中的紐帶作用。

  三、要充分認識服務是市場工作的靈魂和根本,以思想觀念轉變促進服務水平的提高。要圍繞服務基層、服務人才、服務用人單位這一中心,加強和改進工作作風,把“以人為本,服務社會”的服務意識始終貫穿於人才市場工作。要想人才所想,急人才所急,憂人才所憂,以檔案管理、人事代理為重點,創新服務方式,豐富服務內容,建立優質高效的服務體系,為各類人才充分發揮作用創造良好的工作條件和生活環境。

  無容置疑,在各位領導和同事面前,我還是一個才疏學淺的新兵,我十分清楚自身存在的差距。我不奢求什麼,只想讓大家認識我、了解我,支持我。競爭上崗,有上有下,無論上、下,我都服從組織安排,並將一如既往地勤奮學習、努力工作,為我省人事人才工作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全部力量,以綿薄之力回報組織和同志們。

  《人才市場副主任競職報告》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人才市場副主任競職報告。

  

您正在瀏覽: 人才市場副主任競職報告
網友評論
人才市場副主任競職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