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班長的演講詞

競選班長的演講詞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班長的演講詞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班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能站在這裡競選班長,既高興又自豪。

  我曾有過三年的班長經驗,品學兼優,我還有一顆為大家服務的心。我曾獲得過各項比賽的名次:市中小學生“三獨”舞蹈類比賽一等獎;區小學生英語講故事比賽一等獎……入校以來每年我都被評為“三好學生”。四年多過去,我已獲得了幾十個獎項和榮譽。從課內到課外,我樣樣在行;從文藝到學習,能力大家有目共睹。

  這些榮譽和稱號是一個個支點,支撐起我能勝任班長一職的信念;這些榮譽和稱號更是一個個鞭策,激勵我向班長這個崗位奮然前行!

  如果我當選了班長,我會團結其他班幹部,齊心協力管理好班級,維護好班級的榮譽,帶領同學們一起學習;我還會組織成績好的同學,一起幫助成績有些落後的同學,讓大家一同進步,一起提高。

  我深知,班長是一班之長,是同學們的榜樣,是老師的左右手,是班級的幹將,要做好十分不易,但過往的榮譽,自己的信心以及踏實的幹勁會告訴大家,我能行!

  如果我落選了,那就說明我還有一些不足,那我將不斷努力,爭取進步,下次再來競選。

  我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讓我當班長,讓我能為大家更好地服務,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的演講詞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的演講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