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五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500字

五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500字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五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500字 標籤:班長下台 一年級 100個品德故事 萬曆十五年

  五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500字(一)

  龍華二小五年級 薛心鈺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此時此刻我正懷着萬分激動的心情站在這裡,因為當班長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我認為我的努力配得上班長這個光榮的名字。

  我的學習雖然很好,但是我還是付出了很多努力。我喜歡看書,因為它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學習;我喜歡畫畫,因為它可以使我靜下心來;我喜歡跑步、跳繩和打羽毛球,因為它們可以鍛煉我的身體。

  但最重要的是——我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我願意為大家服務,因為這是班長的職責,也是每個班幹部的職責!

  如果我當了班長,我會說服老師,讓我們一個月舉行一次"美食節".同學們可以帶任何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到班級里:壽司啊、胡蘿蔔啊、薯條……如果你願意的話,你甚至可以把臭豆腐帶到學校來!我們到時候會把桌子拼在一起,把所有的吃的都放上去,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你可能會問我這樣有什麼用,不僅可以吃到不同的美食,還可以促進同學們的友誼,我們五(5)班將會是最團結的班!

  如果我當了班長,我和其它班幹部會在每個星期六都組織一次郊遊。我們可以去羊台山和蓮花山上爬山,在山頂的草地上放風箏;我們可以去走大浪綠道,在那裡騎自行車;我們還可以去觀瀾湖游泳……讓我們去親近大自然,擁抱大自然,有益身心健康。

  如果我當了班長,我會在班裡舉行"讀書日",讓每個同學都讀很多書;我還會召集班裡學習好的同學成立一個"互助小組",你們有不會的題目和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問他們。我相信,那樣成績一定會上升的。

  我叫薛心鈺,我為自己代言。心動不如行動,趕快把你們手中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五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5(3)班的徐安琪。很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聽我的競選發言。俗話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班長。

  為什麼我放着那麼多好職位不要,非要競選班長呢?因為我認為做班長是一個神聖而又偉大的職位,每當我看見一些同學因為遇見難題這個"攔路虎"而滿面愁容時,每當我看見老師遇到抉擇那副兩難的面容時,每當我看見差生捧着那張慘不忍睹的試卷時,我都會不由得心痛,從而在心中更加堅定了要當班長的念頭。

  某一次考試的前夕,我鄰桌的×××滿面愁容,一直在唉聲嘆氣,其中的緣由我自然知道,他成績很差,每次成績出來后就會被打手心。突然,一個念頭在我腦里閃出,我可以幫幫他呀!抱着這種試一試的念頭我給他輔導起來。之後的一次考試,他出乎意料的考了90多分!

  除了經常幫同學輔導作業,我還每次主動攬下勞動,在家當個好孩子,在校爭做好學生。假如我當了班長,我一定會竭盡所能為大家服務;假如我當了班長,我一定會成為同學的好"領導",好"下屬";假如我當了班長,我一定會當老師的"小助手",為老師分擔班級的事務-------但假如我沒當上,也不會氣餒,一定會更加努力,完善自己的不足。

  著名的政治家戴爾-卡耐基曾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當這個職位。"雖然競選這個職位的人很多,但我相信我一定是最合適的人,請大家給我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

  指導老師:徐老師

  2016年03月25日

  五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三)

  五年級二班:唐曉藝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年級二班的唐曉藝,這次我能參加班長競選,我感到非常的高興和自豪。

  這次我參加班長競選的原因有兩個。首先能通過管理班級,鍛練自己,讓自己自信起來。其次還能成為老師的小助手和同學一起努力,把我們班建設成一個優秀的班級。

  假如我當選成班長,我會把自己的缺點改正。我會大膽的帶領同學們對老師說出積壓在心裡的困難,做好師生溝通的橋樑。假如我當選成了班長,我會管理好班級的紀律,讓他們從以前的搗蛋鬼變成一個個聰明、好學的好同學。假如我當選成班長,我會團結全班同學、積极參加校園活動,做有集體榮譽感的班級。假如我當選成班長,我會當好老師的小助手,讓老師輕鬆快樂的為我們教學。

  最後我想說,我一定會和大家共同把班級建設成為最優秀的班級,請大家相信我,投我一票吧!

  指導教師:張歡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500字
網友評論
五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