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五年級開學典禮演講稿600字

五年級開學典禮演講稿600字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五年級開學典禮演講稿600字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金色九月,陽光明媚,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學年的開學典禮。在這裡我代表學校全體新生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我也向全體新生、老生表達我最美好的祝願: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學業有成!

  自從新學期一開始,我們的校園處處洋溢着喜慶的氣氛,不久的將來同學們會在設備齊全,充滿現代氣息的教學樓里上課,那感覺別提多好了。近年來,我們學校無時無刻不在發生巨大的變化。試問誰又能不為此自豪和歡呼呢?

  一直以來,領導和老師們默默工作,無私奉獻,努力為同學們營造優美的校園環境,創造良好的學習條件。學校一天天在發展,環境一天天在改善。但是,同學們想過嗎?學校要發展,形象要高大,光靠老師的努力是遠遠不夠的,需要你、我、他,大家的共同努力。你一言,我一行,塑造出學校美麗的形象,每一位少先隊員的舉止言行關係著學校的榮辱,展現的就是學校的品味。

  同學們,當你早上背着書包迎着朝陽開始第一天的學習時,你要抬頭,你要挺胸,精神振作,信心百倍,你的心裡要裝上一個偉大的決心;當你在放學回家的路上,你要摸摸自己的書包,問問自己今天你又學到了什麼?有沒有白白浪費一天的光陰?距離你那神奇的夢、偉大的理想、美好的願望是不是又近了一步?

  同學們,讓我們跟着秋天,拿起小畫筆,把生活描繪得更美麗。讓我們放飛心靈,展開歌喉,共唱一首春天的歌。

  最後祝願同學們在新的起點,新的航程中揚起前進的風帆,取得更輝煌的成績!謝謝大家!

  五年級:粉櫻美妙瞬間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開學典禮演講稿600字
網友評論
五年級開學典禮演講稿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