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痛快玩,莫瘋玩

痛快玩,莫瘋玩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就要痛快玩”,這是CF最新宣傳標語,而我今天就有幸痛快地玩了一把真人CF。

  這次的活動是班上在大好春遊時節組織的一次活動,儘管我在學籍上還不屬於這個班,但想到可以玩,就毫不猶豫地參加了。

  今天的天氣還並不算很好,霧氣重重,但大家在戰鬥中玩得都十分開心,尤其是我們隊,四勝一負。戰鬥中,我拿的是重型機槍,負責強攻,第一局就以5殺0亡的戰績名列第一。雖然在以後的幾局裡我都表現平平,但是,我和大家確實是玩開心了。

  其實兩年前我也曾玩過一次真人CF,那是我在學生會記者團任幹事時,那次的戰場和這次不同,那是一個有花有亭的小公園,不像這次這裡全是密密麻麻的老樹,但是,比起上次,我更覺得這次好玩。

  當時的我少不經事,心高氣傲,調皮貪玩,每次玩都會玩得很瘋。也許正是太貪玩了的緣故吧,後來的我經歷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這些暫且不提,只是我自己在自己這兩年的變化中,欣喜地看到了一個更加成熟穩重的自己,並逐漸領悟到了一個不算大的道理:玩,可以,還要痛快地玩,但是,請不要瘋玩。

  瘋狂地玩,是無節制,無下限地玩,傷人害己。痛快地玩,是有理智,有熱情地玩,益人益腦。正如人的其他本性,一味地放縱自己玩的本性,只會帶來無限的痛苦和糾結。所以,請,痛快玩,莫瘋玩。

您正在瀏覽: 痛快玩,莫瘋玩
網友評論
痛快玩,莫瘋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