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監獄管理類職務競聘演講稿

監獄管理類職務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監獄管理類職務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監獄管理類職務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我叫xx,今年33歲,來自一監區,曾擔任過分隊副警長、管教辦副主任,現任生產辦副主任,團支部書記。曾獲09、10、11年度"優秀公務員",10年"優秀青年",11年"優秀團幹部"等榮譽。

  今天我競聘的職務是監區管理類職務。通過這幾年在監區的多崗鍛練,我認為自身具備三個優勢:

  第一,過硬的政治素質,有大局意識,協作意識和政治敏銳性。

  第二,良好的身體和心理素質,人年青,有活力,做事情執着,對工作有幹勁,有衝勁。

  第三,較強的組織、溝通、協調能力。通過監區多崗鍛煉,熟悉管教業務,組織、溝通協調能力也得到相應提升。

  針對監區管理類崗位,我的工作思路總結成一句話就是:一個目標,兩個抓手,三個定位。

  教育改造工作的目標是確保安全穩定,我將明確目標,以監獄推行的"1+5+1"教育改造模式為契機,加強"罪犯三大現場管理",貫徹落實"雙基"工作,狠抓罪犯行為規範,增強教育主動性,提升改造質量,向教育要效果,確保安全穩定。

  教育改造工作的關鍵是日常和基礎工作。我將利用罪犯"日圖三餐、夜圖一宿、季圖一功、年圖一減"的普遍心理,以日常教育、基礎教育工作為抓手,開展教育引導工作。加強管理,夯實基礎。

  如果競聘成功,我將從三個方面準確定位自己。第一,身份定位,崗位雖然有了變化,但仍是一名普通民警,應該當好監區長的助手,團結同志,率先垂範、鑽研教育改造罪犯的方略,做好本職工作,不辜負組織對我的信任。第二,方法上定位,充分發揮監區文化建設對罪犯的熏陶作用,可以成立各種興趣愛好班,充實罪犯工余,不留閑暇;加強心理矯治工作,側重"心理干預,人格修補"。第三,職能定位,工作業務有分工,職能只有一個,就是確保監管安全穩定。只有保障了安全穩定才能談其他。

  如果未能競聘上,我將會認真總結反思,尋找差距。一如既往的認真工作,爭取作出一定的成績。

  今天能站在這個舞台上,展示自己,是同許多領導、同志們的關心、鼓勵分不開的。為了表達我對你們的感激和敬意,再次向你們敬禮!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監獄管理類職務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監獄管理類職務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