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人生若只如初見

人生若只如初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人生若只如初見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題記

  窗外,秋雨,纏纏綿綿,一如我婉若的心,層層疊疊。都說秋風秋雨愁煞人,也許就是這樣。

  飄泊的心,何時能靠岸停歇。望穿秋水,一逸沉浮,不過是鏡中月,水中花,一縷殘夢,傾其所有芳華,人生若只如初見,

  何事秋風畫悲扇。

  緣深有多重?奈何有幾分?葉落了,風在哭,雨落了,雲在哭,望着天,雨好咸,是否淚也在裡邊?

  今生,最難割捨的就是初見時那份唯美。

  今生,最難相忘的就是相遇后那份相知。

  今生,最難捨棄的就是相知后那抹柔,那份暖。

  是否,你還記得我們曾經說過的 “人,有時需要的,不過是一雙眼睛,一個可以依靠的臂膀,一個能讀懂自己沉默的人。”

  “情,有時需要的,不過是一次握手,一個可以信任的微笑,一個能默契生活的快樂人。

  默契共鳴,靈犀時空。

  “ 山無陵,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

  ”山無陵,秋月平湖,天地合,真心相印 ,乃敢與君絕,天涯有此時~

  太多太多的話語此刻像秋雨那樣絲絲縷縷纏繞心間,人生若只如初見,我會用一生把你定格在初遇時美好里不相忘,淺相憶。

  落葉飄零的秋季,低吟淺嘆,歲月如風,而今你已像一縷清風飄然離去,而我只能把曾經的這份真、這份情珍藏在心底。

  人生如此,浮生如斯,情生情死,乃情之至。不是嗎?

  我記得了這樣一句話:有情不必終老,暗香浮動恰好,無情未必就是決絕,我只要你記着:初見時彼此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