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創和諧機關演講稿-構建和諧機關,從我做起

創和諧機關演講稿-構建和諧機關,從我做起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創和諧機關演講稿-構建和諧機關,從我做起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奧巴馬開學演講 和諧社會

  [創和諧機關演講稿]構建和諧機關,從我做起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你們好:

  首先,感謝大家給我一次這樣的機會。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構建和諧機關,從我做起。

  如果說,人類社會的主題是發展,承載着這樣一個目標,又需要什麼樣的環境呢?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和諧。

  交織着矛盾和衝突的世界共處需要和諧,建設小康社會的歷史使命需要和諧,維繫社區良好風尚和家庭和睦需要和諧,作為社會發展中流砥柱的政府機關就更離不開和諧了。音樂和諧,使人身心愉快;社會和諧,成就千秋偉業;機關和諧,築就事業輝煌。

  獨步人生三十餘年,曾經為橫掃天下而期冀,曾經為雄雞一唱而習憧憬,而此時此刻,我更為成為一名光榮的檔案工作者而感到自豪,為擁有這樣一個崗位而感到欣慰。對今後的人生,這,將是我實現價值的平台,是我走向更高的起點。

  有人說它枯燥,但我知道單調的工作,是啟汲社會發展的源泉。

  有人說它平淡,可是那散發著油墨芬香的檔卷,更需要這樣的平凡。

  悠悠華夏,五千載文明在這裡匯聚,浩浩民族,無數次復興從這裡起航。正視歷史,屏棄偏念,駐足於凝聚時空的長廊,作為一名檔案工作者,我感覺到的是榮耀,這是一種沉甸甸的責任。

  “問泉那得清如許,惟有源頭活水來。”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虛心向同事學習,向實踐學習,向鮮活的榜樣學習,增強理論素養,提高業務水平,豐富人格內涵。明禮誠信,愛崗敬業,勤懇專研,以昂揚的鬥志迎接新時代的挑戰,以飽滿的熱情完成社會賦予的使命,以積極的態度做好組織交給的第一項工作。為建設和諧機關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

  工作的美麗,不在於獲得多少報酬,而在於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奉獻的快樂,不在於吃多少苦,而在於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為社會的發展作出有益的事情,這將是我鐫刻心底的座右銘。蹉跎歲月,也許人們的腦海中不曾出現過我的名字,人生的舞台,也許沒有絢麗的鮮花和掌聲,崎嶇的道路,也許坎坷林立荊棘叢生。而我依然平靜快樂的前行。因為選擇了遠方,就應該風雨兼程。更何況為人民服務的路有許多人曾經走過,還有那麼多同仁在高歌前行。

  駝走大漠,鷹擊長空,是我追求的境界,敬業奉獻,服務人民,是我不變的情懷,我會用不懈的努力,為機關的和諧、社會的發展,奏出華彩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創和諧機關演講稿-構建和諧機關,從我做起
網友評論
創和諧機關演講稿-構建和諧機關,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