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標籤: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一年級 萬曆十五年 小學班主任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幹部發言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來參加班幹部的競選,我要競選的崗位是----勞動委員。

  我的勞動委員的目標是:讓教室變得乾淨,把那些桌子和椅子都擺整齊。我從小媽媽就教我養成講衛生的好習慣,在家的時候,我也是經常幫助爸爸媽媽掃掃地,擦擦桌子,洗洗碗。在學校的時候,只要有髒的地方,我就會立刻去掃,我總是掃的最乾淨的那個。當每次老師看到之後,都會贊我是個好幫手,我的心情就會變的甜滋滋的。

  假如我當上了勞動委員,我會帶領大家打掃乾淨我們的教室。在教室里,看到垃圾我會撿起來,扔進垃圾桶。看見桌子歪了,我會擺整齊。讓教室一點也不臟。如果我看見同學,沒有掃好地,就走了,我會幫他掃完地;看見同學在亂扔垃圾,我會去勸阻他。

  最後,我真誠地希望能當選這個崗位,請大家為我投上一張寶貴而又神聖的票吧!如果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不足,以後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我的發言完了,謝謝大家!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幹部發言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在這非凡的日子裡,我很榮幸有機會站上講台,此刻?,我的心情既緊張,又興奮,能與那麼多志同道合想為班級服務的同學一起,競選班幹部。

  我想當一名班長?,我是一個品學兼優,活潑開朗的好學生,一至四年級都擔任班長一職,有豐富的經驗。當上班長后,我一定管理好班級的紀律,做好班務工作,讓老師少操一份心。我也絕對不會以我是班長的身份,包比我的好朋友,我一定會做到大公無私。

  花兒需要綠葉的襯托??才美麗,萬物需要雨露的滋潤才能茁壯成長,一個班級需要班幹部的管理才會井然有序。一個班怎麼就不需要一個稱職的班幹部呢?

  如果被選上了,我一定會盡心儘力為大家服務,為班級爭光。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反而更加努力,爭取下一次的成功。我有一些小毛病,不聽別人的勸告,但我在未來的日子裡必定自我完善,讓大家對我刮目相看。

  我十分熱愛這項工作,我有一定的能力勝任這項工作,請大家收起懷疑的眼光,給我足夠的信任。你們不用擔心我是否盡職,我現在可以告訴你們,絕對可以!

  風兒拂過大地,大地會揚起輕沙;鳥兒飛過樹林,樹林會有一陣動聽的歌聲。請大家不要再為手中的選票猶豫,把信任的一票投給我。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小學五年級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