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五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

五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五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 標籤:班長下台 一年級 萬曆十五年

  五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叫***,是五(四)班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學生。今天我競選班長,也是我第一次上台演講,此時我有緊張。又激動。我知道要做一名盡職盡責的同學才能但當這份艱巨的任務。我一到五年級都沒有當過班長,大家會給我這個機會嗎?在以下的日子裡,我會為同學們服務,我還會發揚優點,改正缺點。

  假如我競選上了班長,我會盡職盡責地為同學們服務,我還會做老師的好助手,助人為樂,我會用認真的態度來完成這個艱巨的任務,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會改正缺點,我會改正缺點,發揚優點的。

  戴爾卡耐基說過"不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同學們,請信任我。支持我,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五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二)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今天,我站在講台上,競選一個每個人都嚮往的崗位——班長。

  在班裡,班長這個職位至關重要。我這個人很內向,所以借這次機會鍛煉自己。我有很多優點,成績好,美術好,音樂好,體育當然也不例外:足球,籃球,羽毛球,球球都通。優點很多,但是缺點也不少,因為太多的優點而驕傲,喜歡鄙視成績不好的同學,做完作業就看電視……但我都會改掉這些壞習慣的。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讓大家每天都看見老師欣慰的笑容;讓大家有很多的獎項;讓大家每個月都有文明花;讓成績不好的同學成績上升……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儘力而為,做到最好,請大家投我一票!

  謝謝!

  五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今天,我站在講台上,帶着既緊張又激動的心情,發表演講。

  班長,顧名思義就是一班之長,既然是一班之長,就要為同學們服務。我愛看書,性格忽冷忽熱,自尊心強,不過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我的缺點是:脾氣暴躁,但我也在試圖努力改正。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將盡心儘力去做好這項工作,成為老師與同學們之間的橋樑;為同學們營造出一個健康快樂的學習環境;我會激勵那些在某方面稍有缺陷的同學繼續努力,不要放棄;我會鼓勵那些嚴重偏科的同學向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哪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同學們,請信任我、支持我,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五年級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