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五年級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小學五年級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小學五年級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標籤:一年級 奧巴馬開學演講 萬曆十五年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五年級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非常高興能與大家相聚在這個神聖的講台上,今天我競選的目標是大隊長。我堅信,我一定能勝任這項工作。

  在生活中,我是一個善良、樂於助人的孩子。上小學以來,我一直堅持做好事。為身患重病的同學捐過款,為汶川和海地地震災區捐過款,為生活貧困的人們捐過款……在xxx年5月23日,我加入了xx愛心團。和隊友們一起去了新檯子西小和小學,為生活極其貧困的xx姐姐,在xx書店組織捐款。

  在學習方面,我刻苦好學,勤于思考。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被評為優秀大隊幹部,三好學生,在四年級的時候,獲得了宋慶齡獎學金。

  學習之餘,我還喜歡唱歌,講故事。多次在演講比賽,故事大賽中獲獎。不論獲得過怎樣的榮譽,代表的都是過去,今後,我還會繼續努力學習。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老師、同學們,請大家支持我、鼓勵我,投我一票,我一定會用我的實際行動帶動我們十一小學全體少先隊員,刻苦學習,努力進取,成為共產主義事業合格的接班人。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您正在瀏覽: 小學五年級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五年級競選大隊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