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2004-2005屆團委會學生會換屆競選演講稿

2004-2005屆團委會學生會換屆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2004-2005屆團委會學生會換屆競選演講稿 標籤:兩會學習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100個品德故事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很榮幸的站在這裡參加競選,此刻我的心情特別激動。

  我叫***,來自高一(18)班,現為伙食管理委員會及生活部負責人之一,我競選學生會副主席。這一路走來不是鮮花滿地,但也充滿披荊斬棘后的快樂與喜悅。我也明白了什麼是目標,什麼是責任,什麼是拼搏,什麼是奉獻。

  我有自信、有責任心,有積極的態度,我希望加入主席團更好的發揮和磨鍊自己。

  假如我能當選,我首先會要求團委會、學生會的成員都講普通話,語言文明,舉止大方禮貌,因為別人在聆聽我們,別人在關注我們。

  假如我能當選,我會對某些部門進行改進。通過改組,對有問題的幹部、成員進行批評、教育 、清理,抓好行為習慣,樹立良好形象,提高辦事效率。我會落實幹部責任。具體可將評優、獎勵正規化、嚴格化,同時有一定的處分規定,實行“競爭上崗制”,把學分制納入對成員的管理,促使其成為先進分子的代表。

  假如我能當選,我會擴大各部現有職能,加強團結。我會作一場明確職責的報告,通過交談 及部門間各種活動、評比來促進競爭,促進聯繫,增進友誼,這樣來凝聚這個集體,共同努力,切實履行應盡職責,保持先進性。

  假如我能當選,我會通過不定期抽查、監督及表揚、批評來抓量化分數,我會通過開展班級先進管理,通過經驗交流來加強管理,我會充分運用校刊、論壇來擴大思想、宣傳教育。

  我會用真誠、耐心、熱情來提高學生會的威信。

  我會抓住機會,嚴格要求,積極進行改革,不斷追求新知,努力完善人格,勤奮踏實工 作,積極磨鍊自己。

  我會思考創新、銳意進取、勤於奉獻。

  我會用實際行動來提高自己,服務大家。

  請大家支持我,投上你寶貴的一票。

  《[推薦]2004-2005屆團委會學生會換屆競選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2004-2005屆團委會學生會換屆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2004-2005屆團委會學生會換屆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